close

最近真的很荒廢寫心得這件事,除了真的比較忙以外,也是提不起勁來寫心得,
果然是太久沒看到讓人能心跳不已、廢寢忘食、回味再三的好日劇了。25.gif
我只能默默的期待下一季,一季結束再期待下一季……(哀怨)



#01「8小時以內讓妻子在離婚協議書上蓋章就可以獲得一億元」
被選上的光一是個年收入高但是情婦很多的已婚男子,
原本以為他只要跟個性溫順的妻子坦白他有外遇,這樣由布子就會跟他離婚了,
但是由布子早就知道了,光一這才發現由布子會跟他結婚都是因為哥哥修一的關係!
由布子以前深愛著修一,發生肉體關係之後才知道修一已婚,
由布子像是變態的騷擾修一跟老婆,因為修一是醫生,她還不惜自殘為了給他看病。
最後她就被修一報警抓走了,會選上光一是因為他是修一的弟弟,
這是唯一能接近修一的辦法,所以由布子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跟光一離婚,遊戲失敗。
感想:原來外遇有基因遺傳?兄弟倆都這樣真是糟糕……



#02「一週以內結婚就可以獲得一億元」
被選上的幸惠是個拜金女,交往的男性友人都必須是年收入高的對象,
當她因為LOVE GAME要開始找尋結婚對象的時候才發現沒有適合的人選,
雖然男性都迷戀她,但是並不會把她當成認真考慮結婚的對象,
她條件越降越低,連長相抱歉的人都拒絕她,仗勢著美貌的她終於嚐到苦頭。
花蝴蝶般的她也有純情的過去,以前在家鄉唸短大的時候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
沒想到男友難違父命跟當地有錢千金結婚了。
幸惠回到家鄉發現前男友的妻子已經過世,這是個好機會!前男友也答應跟她結婚,
可是她發現前男友非常深愛過世的妻子,幸惠知道自己完全慘敗,最後沒有跟前男友結婚。
感想:這集的驚喜感沒有上集強,劇情有點普通,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這遊戲很難成功啊!XD

釋由美子說GAME OVER的手勢真的很糟糕,太做作了讓我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