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專輯封面我更愛出櫃系列
下午也不管忽下忽停的小雨正在飄,心急如焚的就要去取貨,
小心翼翼的不讓專輯海報弄濕,老天也很給面子的停雨。
包裝有點陽春,並不是歌聲好聽就可以省略這些包裝,
我想有質感的包裝多少可以吸引一些猶豫要不要買的人下手,
像是五月天的改版,我不是會買改版的人,
但是那封面跟盒子都很美很高檔的樣子,就買囉!
所以說明外包裝其實也是很重要。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我拿到很正常很完整的專輯,
有人裡面是兩張DVD、有人海報印壞、也有人沒有可以兌換簽名的單子,
只能說華研趕著出貨卻讓歌迷觀感更糟,甚至想買卻買不到。

碎碎唸了一大堆,我迫不及待的就先看DVD,這是我最想看的部分。
(喂!專輯也很重要啊!)
DVD真的很精采,或許說星光幫私底下都太可愛,也太活潑搞笑,
每個人初登場的青澀模樣、宗緯的官腔畫面、物理鶼鰈情深、
合唱配對的幕後推手、美許強力閃光大放送、宥嘉可愛的表情、
十強拍宣傳照的打鬧、節奏遊戲真的笑死我。
回歸正題,反覆聽了幾次專輯,講真的,怎樣收歌都一定會有人不滿意,
版權、發行時間的緊迫、星光幫歌聲狀態……等等的問題,
把這次當作一種畢業的紀念,收藏價值的意義比較大,重點放在後來的個人專輯啦!

先說大合唱,弟弟的戲份好少讓我不滿!!!
可能因為變聲吧!那宣榕也只能當合音天使,真不公平。
我是覺得這首還挺不錯的,可能不是讓人一見鍾情,是日久生情的耐聽型。
宗緯,一個人收了兩首被虧因為年紀大(XD),
真的是因為這兩首都是代表作,偷偷說我個人偏愛「人質」,
紅翻天的「背叛」我覺得沒那麼心痛。不過宗緯還是現場比較好聽,
歌手有兩種,現場聽好過專輯,因為比較有感染力跟穿透力;另一種專輯比現場好聽,
聲音適合錄音室,比較穩定內斂的類型。
宗緯就是屬於前者,專輯沒辦法把他歌聲的悲苦完全收進去,所以感覺就沒那麼讚囉!
宥嘉,很多人對他咬字有意見,我卻覺得這是個人風格,很適合他。
我心底還是希望被收進去是「走鋼索的人」,「我愛的人」他唱的是比原唱有味道,
而且也很好聽,可是就是少了他獨特的一種味道,可能就是所謂迷幻的感覺。
比起這種普通的K歌,我更希望聽到宥嘉一直想傳達的音樂理念,冷門的音樂也很好聽。
小美,看到是這首歌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一定是因為版權好拿。」
因為這並不是他的代表作,而且比賽中也不是高分的曲目。我比較想聽「愛很簡單」
「望春風」也不錯,R&B真的很適合他。但是聽了「離開我」以後,
我卻覺得好像看到另一面的小美,這種感覺也不賴。
Judy Rain,Eason的歌真的很不好唱,這首歌更是難中之難,Judy真的很有勇氣,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一直是視覺效果大過聽覺,所以就跟宗緯一樣適合現場,
沒看到他跳舞總覺得怪怪的,哈哈哈。不過這首「愛是懷疑」有唱出自己的味道,
一定要再好好揣摩情歌,拓展自己的歌路。
王子,不是「離人」我可以接受,可是我以為會是「旋木」,因為「旋木」他唱得很好,
感覺跟他很契合,人歌合一。因為之前我並沒有聽過「安全感」這首歌,
王子唱來卻能讓我印象深刻,更讓我驚訝的是一向以輕柔嗓音為主打的他,
也能那麼有爆發力。真的很棒!

TM,哎呀!這個人就是典型適合錄音室的人,創作曲有幾首真的不錯,
可能「無盡的愛」比較適合市場吧!個人偏好「Original」,有點冷門的歌。
TM也是這張合輯裡讓大家驚艷的人,這首歌真的好聽。
小許,默默你真的厲害耶!「天上人間」太定型了,樹上小鳥叫多了總該回歸情歌,
「Forever Love」很適合他,唱出來的感覺就是深情,只是會被小美影響,
一直有陳雷版的感覺,哈哈哈。
宣榕,我原本也以為她會收動感歌曲,沒想到這一首「記得」唱得這麼好,
很柔情的感覺別於阿妹,宣榕詮釋這首歌的情感我很喜歡,
有種動人心弦的感覺,可能也因為是唯一的女生,比較容易讓人注意到。
安伯,真的適合錄音室,因為現場太容易緊張了,沒有緊張的安伯唱歌真的好好聽!
可能是嗓音本來就適合台語,好有味道跟感情,是這張合輯最讓人耳朵一亮的。
弟弟,哪一個變聲期的少年能唱那麼好?就是他!我真的好喜歡他,
唱歌好好聽,雖然現在很容易破音啦!可是還是好厲害,聲音變低更有磁性,
很期待他變聲完之後,一定要再回星光大道喔!

你!就是你!還坐在電腦前做什麼?!
想不想看安伯穿比基尼?
想不想看男生們穿四角褲?
想不想看十強穿泳裝?
想不想看TM扮女裝?
快點去買合輯啊!還等什麼?!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