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怒氣
演員:山下智久、長澤雅美、榮倉奈奈、平岡祐太、
   濱田岳、三上博史(特別出演)、藤木直人

以下心得可能會出現過多髒話或情緒性字眼(XD),請小心!

碼的!我必須先罵一下才能宣洩近三個月來的怨氣,
男主角,沒有勇氣就算了,老是在那邊su su su,有那麼難開口嗎?
我真的很想衝去推他一把。
女主角,也是一個欠打的人,都喜歡健那麼久了,稍微等一下不行嗎?
就可以告白速配成功,甜蜜過日子。
可憐的配角老師,活該吧!誰叫你要喜歡上學生,短短時間就求婚,
我很想同情你,因為你真的是個終極大好人(遞卡)。

結局我真的很有意見,我理想中的結局是,
健最後一次回到過去的時候,就一直待在過去然後努力告白,
最終婚禮不是小鶴跟繪理就是健跟禮的。
像最終這種結局,我就認為乾脆就讓多田跟禮結婚好了,
健在婚禮上告白算是為自己的感情做個交代,然後誠心祝福她們,
禮也能釋懷這段糾纏的青梅竹馬感情,
多田就不用當這麼可憐的好人,一個人面對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
還有白花錢的婚禮善後,真的很衰耶!本季第一衰人!

其他配角群我都很喜歡,這部戲讓我一直看得下去的,
就是很多有趣的笑點跟五人組的感情。
鶴真的是個喜劇角色,吐槽或是被吐都好笑,幹雄其實有點天然呆,
而且是冷面笑匠,繪理跟鶴這對冤家也很好笑,
後面變甜蜜竟然不會讓我覺得奇怪耶!(XD)
嗯,如果認為自己很有耐心,而且絕對不會被主角氣瘋的人,可以看看囉!
忍不住罵幹絕對不是你的錯,因為我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