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又輕鬆
導演:前田哲
演員:大澤隆夫、鈴木京香、佐藤浩市、松田翔太、
   大倉孝二、加藤蘿莎、三浦知紘、古田新太
劇情簡介:
  一群偶然相遇的夥伴,成瀨擁有識破他人是否說謊的能力,雪子
對於時間非常敏銳且擁有高超的開車技巧,響野的口才極佳,就是他
想要追尋浪漫,久遠能在短時間內偷走東西,四個人為了所謂的浪漫
而計畫完美的銀行搶案,卻意外的發生其他事件,到底他們能不能順
利的達成願望呢?

我非常喜歡這一部電影,要簡單的說,
這就是一部日版而且比較精緻細膩的瞞天過海。
我喜歡四個人一起搶劫銀行的畫面,
雪子在外面車上悠閒的等待其他三個人,精確的計算著時間,
響野對銀行的眾人說起長篇大論,久遠負責開始搶錢,
成瀨可以幫助久遠找出金庫的鑰匙,因為他能識破行員是否說謊。
三個人華麗招搖的打扮優雅的走進銀行,
一連串的搶劫都是優雅且好看的。
最後一群人質還會為響野的演說熱情鼓掌,完全忘記他是搶匪。
開車逃走的時候,雪子精湛的開車技巧可以輕鬆甩掉警察。
整個過程就是有趣令人目不轉睛,
邊看會邊想「啊?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浪漫?」


四個人演起個性迥異並且充滿獨特魅力的角色,
真的都是演技派!
松田是我看這部電影的主因,
是一個純真的搶犯,眼神流露出的黠慧又令人讚嘆。
大澤隆夫有點憂鬱的成熟氣質,
平常古板不起眼的銀行員搖身一變,成了冷酷帥氣的搶犯。
鈴木京香真的很有女人味,
別說劇中成瀨喜歡上她,我也要被她性感的韻味迷倒啦!
佐藤浩市一臉壞人臉,粗獷的造型意外的好看,
我想光是他被台詞的功力就令人拍手叫好,
講起長篇大論好流暢的都不喘一口氣。

但是關於這部電影的討論非常少,
不知道是因為是之前的電影了,還是大家不喜歡這種類型的。
總之就是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