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也陪伴所有看極道的人七年了啊,
今年的櫻花還是一樣的美麗……(老人式的感嘆?)


小泉再度登場!戲份少得可憐!(暈)

拜託編劇給帥哥校醫多一點戲份吧。
明明就很強的山美,怎麼可能被學生一推就倒?



為了補償仲間,來一張片頭。(上一張圖實在有點……)
雖然我是櫻花控,可是我可不喜歡假櫻花。


風間同學,怎麼可以罵老師白痴呢?


原本是要鬥毆的學生,因為老師接獲線報說警察要來啦!
山美還是跟以前以樣鼓勵學生單挑啊,只是不能用武器。


風間同學你是有多驚訝?這表情太經典!


試著想調解兩派恩怨的山美,也來找緒方派說教了。
我找出緒方同學造型上的問題了!眉毛!是眉毛!
眉毛太淡了啊這傢伙……

受到挫折的她來到熊井家拉麵店,熊井溫柔的鼓勵她,
本集最大爆點就是熊井結婚要當爸爸啦!
而且還是跟當初他救的女生結婚唷!(詳情請回顧第一部)


另一方面又在路上鬧事的3D學生,從小混混集團手下逃了出來,
這一段還頗好笑的,我最喜歡看少年鬧彆扭。(惡趣味?)


經過了說教、打鬥、一起抵抗外敵之後,
兩派人馬也漸漸的卸下心防,互相扶持成為夥伴,
其實一開始就不是有什麼仇恨才對立的,不過就是少年的意氣用事。
我重複看了打架片段三次,當兩派人馬互相幫對方擋拳腳的時候有被感動到,
雖然這劇情上的安排有點刻意、有點粗糙,
哪有那麼剛好就是緒方配風間、本城配市村、倉木配神谷的?
可是極道本來就不是走精緻路線的嘛!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一集六人組特寫頗多,可是我認為臉上有傷比較帥,公平起見每人一張。

緒方同學我認真的想幫你把眉毛畫濃一點。


瀏海不礙眼嗎?我手好癢好想撥開喔!


市村同學!下一集就看你的表現了!


神谷同學平常比較帥的啊!可是我懷疑他在定裝之後有變胖……


倉木同學在裡面是有點聒噪的,感覺個性還頗可愛的耶。


本城同學我看到你就想到那無緣的哥哥……真的不能找赤西來客串嗎?(被毆)
其實如果可以我還想多看一些老面孔回來客串一兩幕也好,
這樣真的會勾起更多極道迷的回憶啊!

片尾曲跟前兩部差不多,就集體在草原上奔跑。


懷舊風啊……
邊看邊回味前兩部也是不錯的,而且看這種片很輕鬆,不用動腦筋。
我想它收視率應該差不多能維持在20%左右吧!
下一集主角是市村同學(中間淳太飾演),
我今天才知道他是台日混血兒耶!關西Jr.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