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得用新圖了,哈哈哈。
老實說看完電影是有點小失望,但仔細想想也不是真的那麼糟。

我漫畫還沒看完,所以不知道結局是怎樣,不過電影的結局是小逞死了,
留下小繭一個人抱著骨灰罈走入禮堂這樣。
不知道是少了哪一部份或是我情緒不夠進入什麼的,當初我聽到揪心的主題曲,
下歌的那剎那,我反而沒有感傷沒有難過,有種茫然的錯愕感。
可能最後小逞死亡的那部份給我草率結尾的感覺吧。

不過在這裡我一定要大力的稱讚真央!!!!!!!!!!!
她真的很百搭,是我看過最百搭的女孩兒!搭誰都好好看也好相配喔!
將生……我看到他的鳥窩頭就無言了,這不是我心中的小逞啦!(哭鬧)

總論來說,這部沒有拍失敗,但也不能稱之為成功,
就是很規規矩矩的一部翻拍漫畫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