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仲見世通一定要吃的一樣東西就是人型燒,這條熱鬧的商店街上賣人型燒的店就好幾家,
有名的也不少,小幫手出發前就說她想吃龜屋的,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客人不多。



龜屋還有賣仙貝喔,但是我們只想吃人形燒而已。(笑)
一袋六個好像是兩百円吧?因為是小幫手出錢的所以我不記得價錢了……(汗)
老師傅製作人形燒的樣子,我有先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其實大部分都是可以拍的,但是直接拍還是有點不禮貌,所以先問一下比較好唷!
不會說日文也可以用比手劃腳,這裡觀光客那麼多他們一定都懂。

袋子很可愛!


這就是人形燒的真面目,它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小動物雞蛋糕,可是這裡面是有包餡的,
小鳥的翅膀部分都可以看到裡面的紅豆餡了,口感也跟雞蛋糕那種濕潤又軟軟的不太一樣。
人形燒表皮比較焦香酥脆,紅豆內餡很濃很紮實,我推測可能有加蜂蜜提味,
整個吃起來很有份量,不嗜吃甜的人我想大概兩三個就差不多了,熱呼呼剛出爐的非常香!
龜屋的還有烏龜造型非常可愛,不知道其他家的造型是如何呢?
以後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