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在拖什麼?明明上星期看完就截好的圖,
可是硬要等到今天要播第五集了才寫第四集……看來我對鬼神這題材有點膩了。


拉肚子的竹虎好可愛!(誤)
要被卡車撞到的河東叫得非常入戲,臉超有漫畫感的。



白豚的分析報告裡面那幾個戲份比較多的學生都有嫌疑成為鬼神。





雖然全班人都被帶到偏僻的地方,可是竹虎交代不准跟過來,於是小次郎也幫不上忙。





這集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地方是這兩個人的過去終於被揭露了,
小次郎為了幫竹虎的爸爸報仇而害千葉警官的妹妹送命,
當年那個兇手現在已經出獄了,還跟監護人員失聯。
我想最後幾集重頭戲應該就是這個事件吧。



白豚對跑來找竹虎的小環一見鍾情。



因為小環幫他弄掉臉上沾的鮮奶油。





我竟然亂猜猜中,果然鬼神就是河東啊!裝弱裝得到是挺像得嘛。
竹虎又來「我相信你。」這招,吼!能不能換點新花樣?我真的膩了。



但是這兩人抱在一起的感覺倒是挺微妙的……



班上的同學對於竹虎隱瞞真實身分感到很生氣。





但其實偷偷的搞了這招,大家很感謝他救了大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



噢!令人感到沉重的鬼神特輯結束了!(歡呼)
接下來是女僕特輯,看看連女生都要感到羞愧的小池女僕裝吧。



報紙上的圖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