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穿的那麼好看啊!(哭)

我看到廣告大概苦笑了很久才說得出話來,為什麼這季的衣服這麼好看?
原本打算隨便看看就好,老實說春夏兩季都很普通,去年まっす的冬天外套才有真正戳中我。
夏季會買是因為都難得跑去日本了,不買白不買。←オカン心態?
テゴ的外套很好看,可是不適合我。(鬆一口氣)
應該說テゴ跟隊長的衣服很少有我適合的,我都會自動跳過。
可是!可是!增田貴久你身上那是什麼啊?
我原本以為那只是一件,沒想到是一件連帽外套加上有帽子的舖棉背心!
顏色一樣是不是在詐欺?我要哭了,兩件都好好看,到今天才發現藍綠色是我的點。
還有裡面那件T恤是RUSS-K很基本的款沒錯,但是怎麼感覺穿了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這是在另類的勸敗嗎?穿了就會讓你感覺有纖細的腰身、平坦的小腹!
可惡的傢伙,攝影師你是不是有修片啊?(尖叫)
我放的這張不夠明顯,官網首頁另外一張比較明顯,
難道之前雜誌增田貴久的圓臉是假象?這裡他看起來有瘦啊!
而且為什麼就你一個人穿的鞋子跟大家Style差那麼多?←很明顯在亂遷怒。(笑)
亮ちゃん的外套也好好看喔!!!!!!!!
還有那些格子襯衫是穿了就會變成資優生嗎?請借給最愛穿格子襯衫的椿純,謝謝。

我現在只能向上天祈求實品照能快點滅我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