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真的很好看!沒有套公式,而且很感人!
椿純好像外星人,頭上有長角……



明明是閃亮亮的特效我卻只想笑。


椿純的生日剛好是康子爸媽的忌日,可是康子還是想送他禮物。



於是跑來問他要什麼。



可是親衛隊總會來阻礙兩人交談,於是康子沒有問到椿純想要的禮物。
我想大倉看到親衛隊只會想:「今天怎麼沒有帶便當給我?」





這時候有姊姊就很好,她都會給康子很多情報,還大力撮合他們。



百用不厭之跌倒吐槽法!(大笑)



因為椿純想要的攝影集要價兩萬円,於是康子就決定在花店打工賺禮物錢,
康子妳應該要知足,如果是大倉本人,我想不是一兩萬就能解決的。

這段趕門禁的超好笑,康子差一點點就沒趕上,哥哥就說不要大意了。
後面小弟的衣服「油断」就是爆走族用語的「注意」,衣服也滿滿都是戲啊!
(ゆだん【油断】,通常用法是油断大敵,小弟衣服上的全文就是這句。)



花店有位山茶花公子。



他笑的比花兒還美麗。(被毆)



健兒發現妹妹騙他要補習結果是跑來打工,於是就來抓人了。





我能夠感受到他的恐懼,椿純一直叫健兒哥哥真的很有趣。



大倉忠義!你的眉毛挑超高的啦!!!!(大笑)



エリカ見狀要去解救康子,カオリ還提醒她要冷靜。



但是健兒一叫她臭老太婆她就失控了。





妹妹只能消極的反抗,晚餐故意炸了鉛筆天婦羅,
哥哥不甘示弱的把鉛筆拿來吃,還說「這芯是HB的很不錯!」

<

然後哥哥發火又要翻桌,小弟很聰明的先壓著桌子,說他沒有吃飽不要翻桌啦!



但只開心了兩秒,晚餐還是被翻掉了。



為了查出妹妹打工的真相,健兒只好跑來打聽消息,一開始還裝模作樣的掏錢買花,
最後把花送給了エリカ,看看她有多開心!



哥哥得知妹妹是為了椿純的生日禮物,而且椿純生日很不巧是父母的忌日,也是康子的生日……



椿純整個被罵得很無辜。





エリカ想要知道事情的全貌,於是來到了健兒好友開的咖哩店。
大倉你根本就是想吃咖哩才來的吧?



這一臉就是「啊!怎麼沒有咖哩?」的失望表情。





原來十年前康子的父母就是為了買康子的生日蛋糕才出事故身亡的,
椿家人知道以後決定要讓康子過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姊姊就把腦筋動到弟弟身上。大倉你的臉好尖!



但是臉尖是假象,這才是真實的圓圓臉。





歪頭也太可愛了!!!



椿純約了康子那天去遊樂園,哥哥想要妹妹生日過的開心,於是就答應了,
康子還是有來掃墓,還留了紙條謝謝哥哥答應她的任性要求。
松岡終於有比較帥氣的造型了!而且這套西裝很好看!



結果康子再去的路上被椿樣親衛隊給暗算,禮物跟手機被偷走,
但是康子以為掉到水池裡,打撈的時候不小心掉入水池,非常狼狽的在找禮物。
椿純當然是等不到人。



打電話也不會有人接。



很神奇的哥哥遇到了妹妹,於是跳下水幫她一起找。



後來親衛隊頭頭良心發現,把禮物丟到水池、手機放回包包裡,
康子就跑去找椿純,哥哥還很貼心的把門禁再往後延兩個小時。

這傢伙已經到極限了吧?等那麼久,我看八成是餓了,眼神一整個放空。



我等妳那麼久,為什麼不是送我吃的?(誤)







椿純也送了康子一本英文字典當禮物。
你才腹黑吧?笑得這麼迷人但是說送禮物的原因卻很傷人「因為妳英文不好嘛。」



噢!我也想去橫濱看這摩天輪,還有去這遊樂園玩!



生日果然不一樣,康子還把椿純帶回家。



雖然我覺得大倉看起來很想落跑回家。



咖哩店老闆做的蛋糕看起來超美味,可是裡面是咖哩口味!(難道是白豚教他做的嗎?)



難得有食物在大倉面前但是他卻是這種臉,因為甜食不是他的愛啊!
他愛的蛋糕也不是這種,是HARBS的千層蛋糕。(我在日本有吃,很大塊。)





廣末眼睛泛淚太厲害了,我好喜歡她演的自然哭戲。



多部這一集也非常討喜,很可愛唷!



下集預告來了啊啊啊啊啊!!!!!!!!!!!
山田幹夫你好可愛唷!





雖然腹黑又中分,可是我還是要說你好可愛。



椿純被姊姊賞巴掌了!!!



章大:「大倉,謝謝你借我襯衫。」
大倉:「不客氣,會太大件嗎?」

我有個疑問,難道格子襯衫是好學生的定番嗎?
椿純的私服幾乎都離不開格子襯衫,下一集看起來好像是有條紋襯衫跟POLO衫,
可是連山田都穿格子襯衫耶!





下一集截圖希望不要破百……(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