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春馬初主演!可是這種片是我最苦手的類型,我是很喜歡,
但是我的心臟不喜歡啊!很容易就看得心臟不舒服。(苦笑)

比起《魔王》一開始就點明了整個故事走向,《BM》第一集還真是像電影一般的刺激,
謎樣的女人在一開始就遠赴俄羅斯,開啟了整個恐怖事件的發端,
吉瀨美智子還真是很適合演這種角色!色誘的戲碼一再的上演,就連春馬都被成熟大姐的魅力迷惑了。






高木藤丸是個高中生駭客,有過前科,父親在警視廳的秘密單位裡工作,
這次負責俄羅斯的恐怖事件,警方的人知道藤丸厲害的駭客技術,於是使計強迫他幫忙。
女同學被教授性騷擾,看不下去的藤丸入侵教授電腦把教授變態的性癖好公諸於世,然後身敗名裂。
飾演受害女同學的德永好久不見!之前是在《放課後。》看到她跟戶田、堀北共演的,
現在也長大啦!都認不太出來了。
至於佐藤健同學飾演的音彌在第一集戲份不多,只是導演很愛營造出他也有問題的氣氛,
老是擺出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著藤丸,或是出現的時候有種懸疑的氣氛。



謎樣的女人,折原瑪雅下一步的行動是擔任藤丸他們新的生物老師,當上老師就不正經的色誘藤丸,
還順便把藤丸的電腦給「不小心」的滑進魚缸裡面了,看來以後上課也會很刺激了啊。



另一方面藤丸父親的小組裡出現了間諜,他跟別人約好在外面碰頭拿晶片,
卻一時大意被跟蹤害得對方被槍殺,他自己也因此被組員陷害說他就是間諜。
我一直覺得藤丸父親這角色應該也很適合給豐原功補來演,(笑)
但是田中哲司也演得很好啦。

恐怖份子藉由狹持妹妹來威脅藤丸,即使有女警在旁邊保護也沒用,
話說片瀨那奈真的很適合演身手矯健的武打派啊,手長腳長這時候就發揮功用了,
但是她潛入高木家的方式真的太可怕了,根本就是恐怖片啊、恐怖片。
秘密小組裡的女性成員各個都比男性還帥氣有型啊!我迷上她們了。



恐怖份子還很賤的利用之前被藤丸整個性遭擾教授,果然是要利用人性弱點啊。
藤丸為了妹妹的安危就只好把變電所的密碼給恐怖份子,但是聰明的他還是設了圈套,
惹得恐怖份子最終還是採取武力控制變電所,接著進行第一波恐怖生化攻擊。





NARI就只出現了頭頂跟背面的戲份啊!被小弟弟擺了一道我想他應該十分不爽。
喂!春馬、人家好歹也是你在《極道》的大前輩耶!給點面子吧!(喂!XD)

在人潮密集的場館內散撥病毒,警方雖然馬上派人在現場搜索,
但是還是比恐怖份子慢了一步,事情演變成最糟糕的情況,只來得及封鎖現場。
這個Bloody-X病毒會變種,所以研發預防劑需要花費大量資金跟時間,
因此警方也停止了研發計畫,導致現在並沒有對策可以預防。
館內除了一般民眾,藤丸跟警方的人也照樣被鎖在裡面,真的是很可怕的恐怖攻擊!
上頭下令有人想要逃脫格殺無論,霧島還是很想要救出所有人。
吉澤悠不是演動作派的警察,而是指揮現場的動腦派,我好久沒看他演的戲,真是懷念啊。



事情演變成這種情況,藤丸十分的自責,他有看到事情發生的那瞬間,
但是他卻來不及阻止,而且這一切也跟他開始入侵俄羅斯組織電腦有關。



最後他想要找出還躲在館內的犯人,然後就跟對方扭打了起來,不小心讓對方逃跑了。
我只想大叫「緒方大和你快來幫風間廉啊!」←《極道三》的梗。XD
但是他也發現有人流血造成的恐慌都是犯人自導自演,病毒是假的,
為了阻止外面的警備槍殺無辜的路人,藤丸奮不顧身的衝了出去,驚險的撿回一命。



最後放出的爆點是一個比一個大,先是失蹤的高木爸爸出現了,竟然跟瑪雅碰了頭!
然後恐怖份子竟然偽裝成高木妹妹醫生的老公,所以高木妹妹又有危險了,
是有沒有那麼衰,這哥哥的愛太沉重,一直給妹妹帶來無止盡的綁架威脅恐嚇。
再來是恐怖份子用包裹寄生化炸彈給一個女人,目前身分以及後續發展不明,
可是這樣會害我不敢收包裹啊!←想太多。
下集預告裡面感覺音彌戲份要變多了!非常好,這集他就只有露臉一下,
戲份只比NARI飾演的J魔王多,但是J的台詞比音彌多喔。(笑)

超驚險刺激充滿諜對諜的劇情啊!兩個小時的第一集就讓我快承受不住了,
無論是運鏡手法、動畫、劇情緊湊度都媲美電影,真的是讓人看得很過癮。
BLOODY MONDAY這個詞也一直像奪命密碼一般的出現,實在是很恐怖。
看完的第一集的感想是,科技真進步!生化武器可怕到我現在想衝去買防毒面具!
藤丸像小山丘一樣形狀的鍵盤跟螢幕可旋轉的NB都很酷!
所以這部戲是另類促銷高科技商品嗎?總不可能是在介紹生化武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