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0月中發現自己生理期晚來的時候其實還沒有抱很大期望,
畢竟之前落空了幾次,而且晚來也是常有的事情,種種因素讓我決定耐著性子等。
不過剛好月底要喝喜酒,我的習慣是如果有可能要喝酒的話,之前會驗一下以防萬一,
那時候是我習慣看到的的一條線而已。
然後開開心心去看了演唱會、喝了喜酒,還發生在捷運上被誤認成孕婦讓座,
是因為我穿了娃娃裝剛好又吃超飽,現在算回去那時候已經有寶寶了啊!
只是太初期真的驗孕都驗不出來的~(所以我應該不算詐欺吧?XD)

後來莫名奇妙的就很會脹氣打嗝,我都以為是最近吃太多,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查查看其他人分享的懷孕症狀,發現竟然也不少人會脹氣!
有鑒於上月底驗孕沒結果,我依然忍忍忍,忍到我覺得症狀沒有消失,
反而越來越明顯,趁著周末來臨11/10就自己偷偷驗了,
看到兩條線的當下是非常開心!原本還想瞞著阿洪可是根本忍不住啊!XD

立馬就先上網掛號隔天的婦產科,醫生也很乾脆不囉嗦的直接照超音波,
我也覺得這樣省事很多,又要驗尿又要等反應結果最後還不是要照超音波,
繞一大圈真的太不乾脆了!所以直接照很GOOD!

圖中四個點標示的就是整個胚胎,很乖巧健康的待在子宮裡面,
目前也只能確認不是子宮外孕,太小沒有辦法看到心跳,
加上我生理期太亂醫生無法確定懷孕週數,所以約好兩個星期後再去看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