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70$NT 裡面有十個
有時候匆忙的會只有九個

所以一個7$ (?)
那天是達令跟寶貝去排隊問我要不要的
按此請看原委
據說(我沒去過現場)都是現做的
外包裝都是當場弄
一整個很新鮮
每人限購10包
我忘記幾點開賣
大部分的人都一大早去 很拼
冰過的比較不黏牙
比較脆 也沒那麼甜
相對的沒冰過就很黏Q
看各位客棺喜歡哪種口感唄!


忠孝夜市有名的奶油啤酒 1杯35$NT


我是看了湯阿花的介紹
加上台中HERE!3月號有介紹到
今天順路就去帶了兩杯傳說中的哈利波特奶油啤酒
老闆真的人很好 知道我們第一次來
就先叫我們喝上面的泡沬
那是精華 而且過一會兒就不見了
試喝的感覺奶味很濃 帶點酒香味和蜂蜜味
喝了會有醺醺然的fu'
可能因為我很久沒喝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