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9日早上撥出的番宣,那天很不敢寫詳細內容,
因為怕是我自己聽錯,對於自己的日文還不是很有自信啊。
結果其實大致上都跟我想的一樣就是了……

直接跳到優ちゃん跟内くん談彼此好了。(這人私心很大)
優ちゃん說内くん「看起來很容易親近,是個現代小孩,只有年齡在變。」
意思是内くん看起來都不會老嗎?(笑)
内くん第一次看到優ちゃん就叫她「優ちゃん」,
他不知道她的年齡,一直以為自己年紀比較大,
後來知道優ちゃん比她大,對於初見面就叫得如此親熱的自己感到大失敗。
我說内くん啊……我是不反對姐弟戀的啦!(大誤)
兩位主角也有談到自己飾演的角色,
内くん的確是形容江崎是個KY的傢伙,
原文是「空気読みない」指不會看氣氛的人
用一句話來說江崎就是アホ,說自己演的角色是笨蛋,
内くん……你很中肯!
優ちゃん為了這個角色有去料亭見習,找老師從最基本的開始學起,
學到了正確的菜刀拿法。

另一邊有趣的花絮發生在廚師三人組,
三人是一起受訪的,都談到自己是第一次拿菜刀,
飾演主廚的杉本清太其實是左撇子,
但是為了這齣戲他改用右手,所以也很容易受傷,真的很敬業啊!
旁邊向井理還不忘補稱讚杉本前輩
「可是切生魚片還是很厲害呢!」因為杉本以前演過《將太的壽司》
向井理真是非常會講話的孩子呢。

這是拍攝片頭的側拍,内くん飛撲很多次,
雖然手臂痛到快要脫臼了他也說沒事。


還有我很感興趣的場景介紹,劇組人員選了前三名!
第三位是這個奇妙形狀的浴盆,花了三週做成。


第二位是穿過玄關就看得到的地爐。


第一位竟然是這個!一棵要價日幣數百萬的山紅葉,
樹齡一百五十年,很適合料亭的氣氛。


最後是幾題料理問題,考驗一升庵的大家,
看得出來這篇repo完全是私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