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關很快,一張劇照都抓不到
啊啊啊 木村的新戲我現在才看
不過我和老陳三天就解決了
明明就很好看
為什麼會在日本被批的那麼慘?
算了 我們愛看就好

木村這次是個孩子王呢!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跟小雪不配
身高差太多啦!
導致木村太小隻,小雪變很壯
好險看劇裡面沒有很突兀

賽車手神崎次郎(木村拓哉飾)在國外碰壁後
回到日本 一間叫做風之丘的育幼院
水越朋美(小雪飾)是個保育員
剛進入這行 有著滿腔熱血
個性大剌剌的次郎讓風之丘的小孩們一個個都變了
我特別喜歡第四話俊太那集
當他大叫"我不是可憐的小孩"
我心都揪了
同一集裡面大家無視次郎房門口的立入禁止
全部走進走出的 超好笑
大輔那集我也很喜歡
跟次郎間男人的默契
大輔也成長了呢!

最最感人的當然是後半部
大家分開的時候
看著次郎一張張的揉掉便利貼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當小葵跟次郎分手那段
要是平常我一定會笑的
可是是那麼感傷的氣氛
最後俊太追著風之丘的娃娃車跑了好一大段路
次郎被帽子擋住的眼淚
小胖的美奶滋
全部都令人想掉淚

結局我大概也猜的到了
就算如此
我還是不覺得這部片芭樂
我很喜歡劇中一家人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