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我愛涼子姊姊!
我一天就把它全部嗑掉!!!
好爽快的感覺!
好好看 超刺激的!
很欲罷不能
剛看完危險姊姊
所以很不習慣小春變成電腦超強的女警
Anego影響太深
一直覺得雪平會喜歡上三上驗屍官

「世の中にはフェアな事なんて何もない。
目には目を。
復讐には復讐を─
アンフェアにはアンフェアを」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公平的。
以眼還眼。
有仇報仇-
對unfair的unfair」

以下有雷!







啊啊啊!!!
我想過很多可能
山本 可能從以前雪平爸爸被神秘槍殺後就有淵源
三上 一個驗屍官怎麼推理能力那麼好?
雪平爸 其實是詐死,目的是...?

當我看到安藤出現的時候
我一直再想說
這是巧合 是巧合!!!
這不會是真的!!!
他可能是經過而已
然後真兇會從後面出現說
安藤是你最後一個重要的人了!
殺了他就成就了我的心願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到我的!

唉 最後從安藤手裡滾出的子彈
傷了雪平姊姊的心
也傷了我的心
真的很傻 安藤
看到光碟片我都要掉淚了
「這是我的失算,但是 真的太好了。
復仇的對象是妳。」
整齣戲就是安藤甜蜜又苦澀的陷阱
我甚至覺得他唯一做到的復仇
是最後讓雪平失去了他
在雪平孤立無援
是安藤陪著她
雪平和女兒美央的心結
是安藤打開的

看完心裡是滿滿的沉重
唉 這跟白夜行的沉是不太一樣
白夜行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unfair到最後才來給我這樣一擊
原本我很信任安藤的
淺意識就是不希望大魔王是他
怎麼?! 就是要給觀眾來個最高潮
噢 太受傷了我
有沒有SP啊?
雪平最後躺在安藤嚥氣的地方
那忽然靈光一閃太耐人尋味了啦!
給我SP 安藤再次復活
噗 又不是九命怪貓
到現在我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