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一部!!!
又帥哥和一大群美女
哇哇哇 蕾咪(鈴木Emi飾演)好正!!!
重點是她只比我大三個月欸!
以前看水男孩二的時候她只是個小配角呢!
現在變成辣妹團首領
新垣結衣也變有型多了
戶田惠理香還是一樣正
還被我發現一個新正妹
岩佐真悠子!
不化辣妹妝更好看
看這部日劇後
我好像變成色老頭

主角還是帥哥
北島進之助(藤木直人飾演)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Cow Boy
哈哈哈 本身就是個笑點
雖然日本的常識只有七歲
可是卻能講出很有道理的話
讓Angel Heart的大家一個個都有所收穫
Angel Heart是東京涉谷最大的parapara團
大家都是在學校 家裡找不到容身之處的少女
涉谷是她們顛沛流離所到達的聖地
傑洛尼莫(古田新太飾演)更是超搞笑的
得了絕症還騙到我幾滴眼淚
結果只是花粉症
MOMO(山內菜菜飾演)以前在爸氣十足裡的幼童
現在已經長大了啊!
雖然還是一樣可愛
可是讓我很感慨

劇裡面傑洛尼莫的譬喻好笑又有道理
第一集
非真心的語言就像塗過毒藥的迴旋飛標一樣
扔出來能殺死對方
同時還能殺死自己

第二集
像別人借債 也像迴旋飛標一樣
不經意投出肯定會飛回來
但是要抓住飛回來的飛鏢不放手
連自己手上在流血都無法發現
進之助:又是飛鏢
傑洛尼莫:少囉唆

第三集
大地的恩惠 就像迴旋飛標一樣
只有在真正需要他的人面前
才施予恩惠的果實
這在我們業界
被稱為迴旋標定理

第四集
(有個神奇仙人掌 會射出刺在說謊的人身上)
人們清楚看輕自己的時候會說謊
因為無聊的慾望 和 小小的滿足
但是 謊言比針刺還要銳利 刺痛人們心靈
深深扎根

第五集
所謂藉口
就像不會游泳的人手裡拿的游泳圈
抓著他雖然很省事
但是不管多久都無法獲的游泳的能力
進之助:這次是救生圈啊!
傑洛尼莫:那麼衝浪板也一樣!
進之助:...

第六集
不值得存在的人 最初就不存在
自己生活著 周圍也有別人一樣生活著
這樣簡單的事 人們遇到一點小事就會忘記

第八集
人生就像迴旋鏢一樣
如果連接住它的勇氣也沒有的情況下就扔出去的話
就永遠也別想能體會其中的樂趣
還有如果太得意忘形
兩手各扔一個出去的話
兩個會一起飛回來 就有點危險了
還會有點慌忙 有點鬱悶
進之助:又回到說迴旋鏢了嗎
傑落尼莫:那你自己來想啊 比喻的事情
在下週之前 四個 畜牲

結局也是我可以接受的歡樂型
雖然小小的騙到我一些眼淚
真的很輕鬆很歡樂的一部!
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