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原著漫畫的說
以後我要玩預測緯來命名的遊戲
像這部護士小葵
我就覺得會叫熱血護士小葵
或是護士向前衝 小護士大醫院
哈哈哈 怎樣都不會比求愛三兄弟更囧的

石原還是很可愛啊!
這部戲依舊許多熟面孔
但是我心中的英雄 高樹醫生
我倒是沒看過他
成熟男人的魅力呀!
大魔王田所我始終無法對他有好感
長的又奇怪 哼
江藤...八嶋智人是因為外型的限制嗎?
老演這種角色
真是很令人哭笑不得

有人說這是護士版的白色巨塔
嗯 大醫院裡的派系紛爭本來就很複雜
到底是錢重要還是救人重要?
是兩難
沒有錢哪來的能力救人
空有抱負理想
只是更顯得自己的天真
小葵是熱血型的主角
曾幾何時我已經對這類主角免疫
如果太過分熱血
會造成反感
是因為我老了嗎?
唉 自己好像對人性有點失望(?)
裡面有些片段還是賺到了我的眼淚
最近反而感覺淚腺變堅強
奇怪極了
明明我是走脆弱派的說
可能眼淚在七月都掉光了
不過醫院故事嘛!
就是主打小故事大啟示
嗯嗯 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