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燙!!!
超家常
弟弟說很好吃喔!

[材料]
木耳 小白菜 胡蘿蔔
蛋 水餃

[水餃]
冷凍水餃就OK了
水滾後加入鹽巴適量
餃子下鍋
等它浮起來以後
轉小火蓋鍋蓋
悶個三到五分鐘就OK啦!

[湯]
小白菜切段
木耳和胡蘿蔔切絲
胡蘿蔔最好不要用刨絲的
我覺得比較沒口感
水滾後都丟下去再等它滾
調味可以用什麼濃湯包的
我隨便丟了包康寶海鮮
反正我餃子裡有蝦 哈哈
要不加個鹽巴 高湯粉也很正
調味後打顆蛋
拿筷子
讓蛋液順著筷子繞鍋子幾圈
就不要再拿湯匙什麼的去湯裡攪拌蛋花了
蛋液一倒完就蓋鍋蓋熄火

都弄好就把餃子加到湯裡
我後來還有加上一些家裡吃不完的榨菜
看自己喜歡
灑上胡椒粉也很棒
對了 我今天不小心把湯煮太久
這樣小白菜就不爽口
要注意一下
蔬菜其實還可以有更多變化的
像我後來才想到金針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