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
我滿身大汗
但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材料 3人份]
讚歧烏龍麵x3
洋蔥一顆
咖哩塊x3
肉片一盒
蔬菜適量
鹽 醬油少許

[作法]
上面是炒東西的時候,下面是我覺得超可愛的玉米筍毛毛
媽媽很酷的拿到燒烤肉片
所以我一開始先炒洋蔥末
炒到軟化半透明就加入切成小塊的肉片
如果用火鍋肉片
我建議晚點放
要不然等吃的時候會太老
因為燒烤肉片較厚,所以OK
炒好了加水
水滾了以後可以加少許日式醬油提味
融入咖哩塊
我是把咖哩塊放在大湯匙上
然後慢慢把他弄散
沒溶解完全會很噁心
讚歧烏龍麵不用解凍直接給他
放 下 去
這樣超Q超好吃
開大火讓他滾後關小火等三分鐘
不夠味可以再加咖哩塊
或是放點鹽

一開始的時候
就要另外起一鍋燙青菜
水滾加些鹽巴後放入青菜們
我買的小紅蘿蔔要燙比較久
玉米筍跟花椰菜等個五到七分鐘再放
要不然會太軟爛

最後把麵和咖哩湯料勺到碗裡
上面加上色彩漂亮的蔬菜
超香超好吃
讚歧烏龍麵整個超Q超彈牙

唯一傻眼的是
我穿到白衣服煮咖哩
哈哈 傻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