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O被冤枉入獄之後整個人都很沒勁,外面那些關心他的人很努力的再幫他脫罪,
小花還特地跑去監獄裡幫他加油打氣,VITO似乎不相信有人會如此的支持他,
依然很萎靡不振,這樣的VITO其實跟2015年的他有很大的對比,後來入獄的他十分開朗,
還跟警察還有一馬律師有說有笑,我想這之間應該是發生了什麼讓他變得有自信吧。
我好喜歡勝村政信飾演的警察,超可愛!XD



小花想拜託一馬律師幫忙,可是一馬律師對VITO的生存方式很討厭,
我想是對VITO這種消極的態度感到不耐煩吧,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難怪被人欺負。
於是小花為了愛就變身成名偵探去蒐集證據,她先潛入VITO打工的酒吧,
很不巧的遇上了警察來搜索,但是也因此錄到了警察的秘密談話,
談話中對於VITO的種族歧視非常濃厚,很明顯就是執法不公。
接著神探小花找到了近藤的地址之後就跑去跟蹤他,很順利的讓她目睹毒品交易現場,
當她膽子很大的把這段錄起來的同時也被近藤發現了!!!
最後她向律師求救才得以脫困,神探花驚險的任務就這樣圓滿達成。

由此可知,要當一個神探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功能強大的手機,
可以錄到音質清晰的錄音檔、可以拍攝到畫質不錯的錄影檔,這樣才能做為證物。
還有當一個神探必須要身手矯健,爬窗戶、鑽人縫跟逃跑都需要靈活度,
神探也必須是個身材苗條的瘦子,要不然不能夠躲在門後面!

靠著小花博命拍攝的毒品交易現場畫面,VITO得以無罪釋放,
一馬律師也順便用錄音檔來酸了一下警察們,可是我覺得不夠啊!
檢察官跟警察的嘴臉都有夠討厭的,真希望能狠狠的讓他們顏面無光。



有段講到之前VITO的冤獄,那虛構的回憶畫面也太奇妙!好像道明寺再現喔。XD



大家都覺得小花喜歡VITO,我也這麼認為啦!所以旁邊的人都很積極撮合他們。



熱情的小花還給了VITO一個擁抱,VITO的反應很微妙,不過我想他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VITO的身世十分可憐,他從小父母就離婚,媽媽是靠著做妓女來賺錢把他養大的,
所以當媽媽工作的時候他都被趕出家裡,常常都是孤單一個人,直到他中學畢業後媽媽也拋棄他。
他就靠著派遣公司介紹包吃住的工作,在全國各地流浪,也是這期間第一次遇到還是小學生的小花,
他幫助過被同學欺負的小花,可能也因此讓小花對他暗生情愫。



VITO是在町村食品才開始感受到「愛」的,當然被女孩子擁抱我想應該也是第一次,
是太緊張了才會變得有點想躲避的態度吧,畢竟一個對自己極度沒自信的人,
忽然被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擁抱,會懷疑她喜歡自己哪裡也是情有可原。

VITO當然也忍不住問小花為什麼如此的相信他?小花說是因為他的笑容很棒,
這樣的理由並沒有安撫VITO的不安,他也不覺得自己的笑容很棒。
再後來小花又遇到了一個熟人,風度翩翩看起來就是事業有成的英俊青年,
VITO的自卑心又跑了出來,看著小花跟別人離開的時候,VITO口中一直碎唸「這樣啊。」



啊啊!VITO你去漂白好了啦!看會不會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而且他沒自信到開始躲小花的地步我就覺得很火大,被這樣可愛的小花喜歡,
你是在躲什麼躲啊!36.gif

VITO不幸的遭遇並沒有因此結束,在他入獄期間町村食品固定訂貨的「帝國食品」送來了很多庫存,
後來町村食品固定提供午餐的小學生發生了食物中毒,這往上追溯一定會查到「帝國食品」,
可是想到這麼溫馨又有人情味的地方會因此生意受到影響,就覺得好哀傷。

本集小花精選:替VITO加油打氣的小花。





在超市像是拍廣告的小花。





下一集應該是有閃光可看了!小豬吊飾出現了戀人組合!幹得好,小花。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