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乙男》引起熱烈迴響我真開心,畢竟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部日劇啊!
雖然第一次看被他改編的幅度給小小嚇了一跳,但是看第二次的時候覺得這才是符合日劇的節奏,
畢竟漫畫節奏比較慢,現在的觀眾可能忍不住就轉台了。

一開頭描述了男主角正宗飛鳥的童年,原本是個清秀少年的飛鳥,喜歡可愛的布偶,
在父親坦承自己想變成女性然後就離家出走之後,他的人生也起了一場大變化!




受不了打擊的母親病倒,在母親的病床前飛鳥向她發誓自己絕對不會變成像父親那樣的人。

豬木的招式是這齣日劇搞笑段子我最熟的一段!XD



所以飛鳥含淚把整個房間的娃娃給收進箱子裡。



自此之後,飛鳥被母親努力培養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另一個重要角色橘充太的出場!充太在漫畫裡就是個很有趣的角色,我好喜歡佐野和真的詮釋喔!
雖然輕浮但是不讓人覺得很討厭,真想他來跟我要電話。(喂!XD)





自從演了《我家的男子》後人氣高漲的瀨戶丸這次的角色非常適合他!(差點打成她)
原作裡的有明就是看起來像女生的男生,因為這樣子他才想要變強,才開始崇拜飛鳥。
把手藏在袖子裡這招太奸詐了!是小動物系啊!



飛鳥一出場就十分帥氣的把對手一一擊倒,讓全場觀眾為他歡呼!



而他跟女主角第一次的邂逅也非常的戲劇化,遇到被小混混勒索的有明,都塚涼就跑去救有明。



原本在一旁按兵不動的飛鳥看到小混混連女孩都不放過就來個英雄救美!



帥呆了啊!!!!!!!!!





這時候出現的是另一個要角多武峰一,他之後跟飛鳥會有很深的糾葛!我就先不破梗啦!
不過漫畫裡的他不是那麼壞的,日劇裡為了要營造多一些戲劇張力,把他塑造成反派的角色。



很帥氣的救回小涼跟有明,理所當然男女主角之間就開始有接觸……回家順路這是一定要的啦!(笑)



女主角借傘(還是送?)給男主角,這好像跟一般的公式有點不同喔!XD
日劇設計讓飛鳥對小涼心動的場景也很細膩的描述了這對男女的主從關係,
看似溫柔的小涼的確是比較像戀愛關係中「男性」的角色,飛鳥就是被動的「女性」啦!



面對小涼坦率的道謝和稱讚……



飛鳥陷入愛河啦!!!!!!!!!!!!!!10.gif
那傘真的超小!飛鳥幾乎只有頭跟胸前沒有濕吧?



飛鳥的班級也很好笑,幾乎都是搞笑藝人吧?XD



全班還會一起假裝跌倒,只有飛鳥、充太跟小涼是正常人吧?



啊啊啊!飛鳥真的超可愛的!



命運的紅線就是會緊緊綁著妳們啊!轉學也會這麼剛好的轉到飛鳥的班上!



充太犯規!太可愛了啦!!!!!!!!1.gif





看到美女轉學生,死性不改的充太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要到e-mail!
聽到充太說「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這種超級超級老套的把妹招還滿想笑的。
明明妳們在《東京少女》裡面就沒有見到面,只有講電話啊!你連手機都不太會用咧!(爆)



小涼是個非常傻氣的女孩,人家說什麼她都會相信!要信箱也傻傻的就給人了!



日劇裡設計有明大和跑來告白的橋段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突兀,不過就搞笑系的日劇嘛。
這種不自然的地方也是可以PASS的啦!而且瀨戶丸真的很適合演有明,好少女啊!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金三角!漫畫裡也是這樣子的,拜託編劇讓他們三個的關係跟漫畫一樣,
不要作變更啦!我想要看到更多黏在飛鳥涼身邊的充太!
(咦?我現在才發現男女主角的名字可以這樣配,難道是菅野文的小惡搞?XD)



有明是崇拜著飛鳥才進入銀百合學園的,因為他想要成為像飛鳥一樣的男子漢。





可是大家萬萬都沒想到私底下的飛鳥是個充滿少女心的男孩兒,
碰巧這天飛鳥在公園看到一個小男孩被媽媽逼迫丟棄小狗布偶,彷彿是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飛鳥忍不住的就把布偶撿回家縫補。



飛鳥媽媽電話答錄機這段超級爆笑!害飛鳥很緊張的在尋找監視器!XD



飛鳥只要看到這種充滿夢幻色彩,軟綿綿、輕飄飄又閃閃發亮的事物就會很開心。





這一切都被愛偷窺的充太給看到了!其實充太一開始會跟蹤飛鳥就是想抓出他的弱點,
沒想到卻發現的如此驚人的事實,飛鳥掩飾了多年從不見光的真實自我。



充太為了進一步的挖掘飛鳥真面目,還特地設計小涼跟他獨處在烹飪教室裡,
讓對小涼有好感的飛鳥自投羅網,對烹飪十分拿手的飛鳥看到小涼爛到不行的料理一定會忍不住想出手。



被飛鳥形容是巨神兵的蛋糕……這段配樂超點題的!



真正的巨神兵就是這個!(請忽略那時候因為生病而爆炸胖的阿逼!1fahi2.gif



飛鳥在忍耐的表情太萌!←這齣戲會讓我鬼打牆的詞窮病發作,只會一直說好可愛或好萌的形容詞。





在飛鳥的幫忙下,巨神兵也能變成玫瑰園啊!16.gif 



飛鳥發現自己再度破戒的後悔表情也十分有喜劇效果。



充太則是繼續取材中,第一集已經有稍微揭露充太的真實身份了,但是還不是很明顯,
有興趣的人不妨猜猜,但是我是盡量以不爆雷為原則囉!←所以不要問我!bfase1.gif



在日劇裡沒想到也很快出場的黑川樹虎,是個非常非常喜歡花的男孩。



這才是我認識的多武峰一啊!期待他意外的一面被揭露的那天!i_0670.gif



飛鳥把昨天縫補好又打扮的美美的小狗偷偷放回公園,小弟弟果然回來找娃娃了。



噢、飛鳥太可愛。←很詞窮!XD



死心塌地拼命跟蹤飛鳥的充太真的很好笑!不過我很慶幸佐野第一集有這麼多戲份。



原本開開心心的飛鳥在有明通知多武峰一來學校砸場的消息,身為劍道社主將的他馬上飛奔回來。
第一句竟然是指責不良少年們怎麼穿鞋進劍道場,飛鳥你也太妙了啦!人家都把東西砸爛了耶!bfgusu8.gif



終於被激怒的飛鳥顧不得原則問題,要有明去外頭把風,和多武峰一用劍道一決勝負,
在激戰的過程中卻被多武峰一的同伴給暗算,不支道地!
這時候最出乎意料的是小涼的反擊,看起來楚楚可憐的弱女子忽然變身,神速的擊倒對方!



這發展也是偷看的充太無法預料到的啊!XD



小混混、全滅。



就像小涼說的一樣,這麼可愛的飛鳥當然讓人看了就很想保護啊!!!!!!(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