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6-10.jpg

吃飯前那又蠢又可憐的一連串災難我就別再提,好險我福星高照帶給踢踢歪好運,要不然就要露宿街頭了啦!bfgaboon2.gif
這次去台北的吃食全部讓踢踢歪來決定,雖然我個人很想去居酒屋,後來想想還是留到冷天再去比較好。

飲料是招牌荔枝凍飲,荔枝味很足而且不會太甜,配上重口味鹹辣的湘菜很剛好,
可以讓味蕾的負擔沒那麼重。

20090816-1.jpg

因為踢踢歪要賠罪的關係,所以她說要請客!(歡呼)
選擇菜色我也讓她負責,後來決定用單點式的,先上菜的是腐乳空心菜以及酸豆炒腊肉。
腐乳空心菜不錯吃,以前我只吃過腐乳高麗菜,這裡的腐乳空心菜沒我以前吃到的腐乳味那麼濃,
反而辣椒味比較明顯。

酸豆好像是醃漬過的四季豆,味道很重!原本踢踢歪在猶豫要點炒肉末還是腊肉,
我覺得要重口味就來個超級重!所以就建議她點腊肉,果真味道很濃重。
而且非常下飯,要不是那天我們點太多菜吃不完,這道菜我真的還滿想繼續吃的。

20090816-2.jpg 20090816-3.jpg

據說大家都很推薦的臭豆腐肥腸阿甘鍋,蒜頭跟辣椒很多很多,我幾乎都在吃腸子,
踢踢歪不喜歡八角的味道所以吃得比較少,我想應該是腸子有用八角什麼的醃過,這道反而我們覺得普通。

20090816-4.jpg

這也是很有名的神仙孜然排骨,一隻一百三不要覺得很貴,其實它頗具份量的,
大概是香料的關係讓它吃起來感覺很像羊肉,但是它明明就是豬啊。XD

20090816-5.jpg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會再點的應該是酸豆跟排骨,飲料也不錯,其他的嚐過味道就好了。
價位算偏高,所以踢踢歪能請我真是太感謝了!bfrur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