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心血來潮,想重啟停頓很久的日劇心得紀錄。XD
現在看日劇的量沒有以前那麼誇張,一季就看的快兩位數,
不過偶爾當打發時間也是很好用的啦~
喜歡的日劇當然就認真看囉!

《PRICELESS》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期待的一集集追!
木村大神終於又出現一部讓我每週都迫不及待想看新一集的戲啦!
想想去年《南極大陸》的悲情,前年《月之戀人》的濫情,
今年的《PRICELESS》真的有趣!環環相扣的感覺很吸引人,
不知道是不是藤木直人演惡役不討喜,他看起來有點老了呢。(失禮 XD)
希望維持到最後都能有不錯的成績,劇情不要崩壞啊~


《遲開的向日葵 /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穩定的追下去
這部在劇情跟人物塑造上都非常成功,四萬十川的景色非常美麗,
刻化鄉下地方的人情上讓人感到很舒服自在,很喜歡斗真演的主角,
也喜歡真木陽子演的醫師角色,希望各個配角都能有充分的發揮空間,
讓這部戲保持自己的味道。

《GOING MY HOME》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穩定的追下去
導演用日系電影般的拍攝手法非常細膩,不過步調在連續中算十分緩慢,
看久了也慢慢習慣,留白的方式也跟電影一樣,
甚至連對白都很電影,必須要細細品味。(或是像我就含糊帶過?XD)
不過好處就是看起來沒有負擔,畫面很乾淨漂亮,
通常我都挑工作完比較累不想動腦的時機來看,要小心看一半睡著就了。哈哈~

《花的懶人料理 / 花のズボラ飯》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偶爾想到會看一下
其實是沒什麼劇情的一部,但是裡面的食譜真的非常簡單,
倉科在料理的時候可愛的語調還滿討喜的,不過吃東西就真的太OVER了!!!
但我想男性觀眾應該會很喜歡……?XD

《相棒 11》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想到就會看一下,還滿穩定的追。
其實廣受好評的《相棒》系列前作我一集都沒看過!
這次當然是因為NARI加入演出才會吸引我啊,就是很本格的形式推理劇,
看老紳士跟小雅痞一起鬥嘴辦案還滿有趣的,
不知道是不因為NARI在劇組裡算幼齒,總覺得他看起來又變年輕了耶!XD

《Resident / レジデント~5人の研修医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偶爾打發時間用
純粹是想看增田貴久!10.gif  
好像有滿久的時間沒有看醫療劇了,這部其實也有吐槽點可以抓啦~
不過實習醫生嘛!就睜隻眼閉隻眼囉!

《不結婚 / 結婚しない》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準時收看中!
我好喜歡MIHO啊!天海在裡面也帥呆了!
雖然這部感覺怎麼配對都很不錯,但是還是希望編劇不要故意吊觀眾胃口,
亂鋪了一堆可能的梗結果最後又收的奇奇怪怪。
很喜歡裡面三位主角的相處,還有美麗賞心悅目的花店,
日本的小花束真的都好吸引人呢!前陣子去東京,經過花店都有想買的衝動,
不一定是向劇中寫花語,有些會按照生日或星座來配適合的花束,非常會行銷!

大奧~誕生~》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想看但是存在倉庫裡
我是真的對這部非常有興趣也很想看,緯來的幾乎同步撥出也十分感人!
BUT!可能這季額度滿了,我看到多部就有想轉台的欲望,
所以可能等之後緯來重播或是有機會就會慢慢看完它的。

《小惡夢 / 悪夢ちゃん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有空就邊看邊做事
雖然我對北川沒有好感,不過題材還滿有興趣的。(好歹以前也是唸心理相關)
目前看了前幾集,還滿喜歡這種奇幻跟現實交錯的敘事方式,
而且北川演起雙面人也不討厭,每次只要我討厭的女星演起個性有缺陷的角色,
我反而就比較能夠接受耶!好妙~mkruru.gif  
可能就是單純不想看她們裝可愛無辜吧,哈哈哈!

《Piece》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穩定的按時收看!
我很喜歡的一套漫畫改編的!老實說在選角出來我就非常的……失望。
不過演出來的效果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好一些些,
男主角有努力在演,雖然跟漫畫裡的成海還是有差距,
女主角的演技實在很需要磨練,不過長得好像Nocchi我就原諒她了。(喂)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篇短髮姐妹?XD

《MONSTERS》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第一集看了一點點……
老實說第一集我看沒多久就默默關起來了,至於會不會再開來看真的是個謎。
可能最近對本格推理無感,把這季的額度用在《相棒》身上了吧。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