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截圖病正在發作的時候遇上這支PV只會更嚴重,
差點就快要一秒一格了。(小姐妳要畫分鏡圖嗎?)
沒有去海邊很可惜,可是我超愛看大家玩瘋掉的樣子。





原來大家都有注意到小亮笑的很奸詐的表情,Tegoshi你是要親Shige嗎?


故事一開始是MASSU在回憶某年夏天大家在這裡玩耍的情形,
他打開桌上的相簿就會跳出大家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喜爺有打算實品化嗎?(笑)
隊長大人丟飛盤。


Shige跟小狗玩。


陽光男孩MASSU。


搖滾少年小亮。


躲在樹後的小亮超可愛!


這瓶牛奶他喝很久……


帥到翻的Koyama。




怎麼看都很正的Tegoshi。


我好愛這張MASSU。








紙杯梗出現在第四支PV了!




我有被Shige電到!真的有!


重點是KoyaShige兩個人,Shige一定有吃!問題是這兩人吃同一根香蕉嗎?


甩鍋也可以這麼帥!




瘋狂出現的新梗,拍額頭。(大笑)


我很愛的一幕,大家真的很愛Shige。


被推下去了。


貼心的小亮還幫他整理頭髮,member Love啊!


Tegoshi你動作會不會太媚啊?!


喝同一杯飲料的地上跟地下隊長。


MASSU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呢?


原來小亮把他的衣服洗破了!


非常會擺這種表情的MASSU,大概就等同於想吃的東西被吃光了吧……


手牽手很可愛的MASSU跟Koyama。


是Koyama很輕,還是Tegoshi其實很壯?


Tegoshi是最愛玩敲額頭梗的人,Koyama似乎被搔癢搔到要求饒了,
但是Shige你那是什麼表情啊?(笑翻)


小亮開始要徹底的壞掉了,變身成關八的小亮?!


洗衣服很歡樂的兩人,再度洗破一件。


有被電到的舉手!


後面幾幕小亮壞得很徹底。




你看看!看看!這是那個DV亮嗎?


回憶的最後是一張大合照。


回憶結束以後大夥兒又再度出現在這間藍色小屋。
TEGOMASS還在玩碰額頭的梗,快出單曲啦!(敲碗)


最後結束在小亮跟MASSU充滿member Love的擁抱之中。



久保茂昭導演我愛你!
拜託「EASY COME, EASY GO」也拍,
Baby!Be My Baby!」順便也拍一下。(被毆)

截圖以後為了確認先後順序又再看,多看一遍就會手癢多截幾張,
已經把一些表情實在太搞笑的刪掉了,卻還是那麼多。(笑)
這PV看幾遍都不會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