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寺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其中赫赫有名的就是這間天婦羅蓋飯大黑家,
我早在之前就決定好要吃最便宜的(1470円),內有一隻蝦、一片蝦餅跟一塊魚,
結果我們三個都點一樣的。(笑)
隨著價錢越高,蝦子的數量也會變多,但是我是愛嚐鮮的人,所以寧願每樣東西都一點點就好。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一打開來就會有很香很香的味道,光聞那個味道就可以吃幾口飯了。


大黑家的天婦羅是偏濕軟的,因為浸過醬汁的關係,那醬汁味道很重非常下飯,
旁邊的醃菜也很好吃,脆脆的口感、有酸有鹹。
不知不覺我就把整碗都吃光了,明明在台灣不太愛吃飯的我在日本都會把飯吃光,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家有老人家所以飯都會煮的比較軟黏,我不愛,
日本人的飯都是QQ的比較有嚼勁。





那天我們是坐在二樓的矮桌,是要坐在地上的,
在我們後面那群有老人家膝蓋不好,所以比較不方便,他們就選擇坐一樓。
我們很幸運的坐在窗邊,打開窗戶有舒服的風,非常的悠閒,
吃飽這樣吹風喝茶坐著,差一點大家就不想繼續接下來的行程了。(笑)

大黑家的天婦羅真的很好吃,我們誠心的推薦,
這在我們後來討論此行美食排行榜上可是有前三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