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むちゃプリ,想把它補完,明明是七月我卻得了五月病,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今天更糟糕的是頭很痛,以往有效的梅子糖的藥效變得很短暫。
我這人超奇怪的,頭痛的時候吃梅子比吃止痛藥還有效!
只要是梅子口味的任何東西都可以,當然梅子味越濃越好。(笑)
治癒我心靈的依然只有小動物啊,這是今年元旦的むちゃプリ特別節目,
章大跟マル跑去北海道找很浪漫的雪,為的就是幫倖田弄個城堡,
小動物講Romantic Snow的語調非常非常可愛,硬要學外國人還嘟嘴講
我很不解這製作單位是有多有錢?TV Tokyo至今對我而言仍是謎樣的電視台。
可是這節目的好處是就算沒字幕我也可以看得懂八成以上,
有些介紹好吃東西的主題或是來賓我也剛好很喜歡,所以不知不覺得也快看完了。
噢,小動物在北海道拼命的跌倒有取悅到我。(喂)





為何連留鼻水都如此的可愛?!
為何小格子裡閉眼的すばる看起來像個很嫵媚的老頭?!



重點是我覺得找這雪超無意義,後來不過就是舖在地上,
而且也一點都不鬆軟,變的很硬實。
哪來的浪漫感?所以丸安的外景重點只有跌倒跟鼻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