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看綜藝節目還心情不好的,就像這集的代打,
雖然多少有些無奈,但是看幾次我就笑幾次,非常的豁達。
昨天跟小草聊到的那集ジャニ勉真的接受不能,雖然我們兩個都不是雛担,
但是都快崩潰了,一直想要忘掉那一集有多可怕!這不是我認識的阿雛!



我不習慣如此帥氣逼人的橫山裕,連在小格子裡都是讓我會被短暫迷惑住的英俊表情,
為什麼不做怪表情?!

第一個任務是亮ちゃん、すばる、ヒナ三個人負責的,談到這個任務呢……





就是這樣!



可能我小時候看多了黃金傳說的垃圾屋吧,感覺這只是普通而已,
真正可怕的都要整理快一個星期,整棟房子三層樓都塞了滿滿的垃圾,
還有地板被垃圾給壓凹陷,沒有花十天半個月以上是掃不乾淨的。
但我想代打真正的賣點還是讓傑尼斯做這種苦差事吧……

我還發現這女的是要潤飯!





那本書的書名是《王子辭典》!看到這種房間,哪個王子會來啊!(大怒)
要潤看到這集代打屋應該會哭泣吧?自己竟然有這種飯……



這樣的戶君讓我S氣全開呀。







嗯,我也羨慕了……











那女的真的得寸進尺!還指使すばる順便洗一下衣服。





這段讓我覺得很不堪,在笑得同時心中有滿滿的哀傷及疑問,「傑尼斯洗內衣?這樣對嗎?」









旁觀的錦戶亮就是讓人覺得他很理所當然(?)


我半途而廢的老毛病又來了,下半集明天再補。(笑)
後半段就是認真抓毒海星卻看不到臉的一群人,
加上充滿尖叫卻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上忙的抓鯊魚二人組。





這三人要去石垣島幫漁民解決問題,但是大倉這人一點誠意都沒有!





章大後來都無力吐槽了!(大笑)
最後是這樣的分組。



但是一個人去抓鯊魚實在可憐,就來了兩個幫手,情緒高漲的橫山裕加上情緒低落的村上雛!



他整個人非常的亢奮,據說是前一天剛錄完廣播都沒怎麼睡,一直在那裡揮拳真是太好笑了!



ヒナ因為對海很不行,所以一直是很痛苦的樣子。













接下來三個人就去潛水了,看不到臉對我這個現實的傢伙沒啥吸引力,
於是焦點轉到驚呼連連的大倉身上!









ヒナ跟章大都好適合潛水衣唷!但是明明有個是超討厭下海的人。(笑)



最後再送上未公開花絮。





打掃垃圾屋的時候すばる說不能透過螢幕傳達那臭味很可惜,
可是我想我能做到的是透過聲音來傳達大倉的慘叫!

砂川先生真抱歉,希望你那天回家沒有作惡夢,在夢中還被大倉的慘叫給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