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去東京只能去一個地方看夜景,我推薦六本木Hills的森大樓,
票價1500円,學生票只要1000円 ,外國學生証也可以用,我們家阿呆小幫手沒帶證件的壞習慣又來,
之前去墾丁也是只帶錢什麼證件都沒帶,搞得我們去海生館變得很麻煩。
這次去東京,她也是沒有帶學生證,因為我沒仔細看買便宜票的方法,
所以最後只在新宿票店買到1400円的。如果沒有學生証想買便宜票記得要先查好資料喔!


到了樓上展望台處處都是情侶,這時被夜景沖昏頭的我們忘記先去美術館了,
森大樓的票是可以看夜景也可以去森美術館看展覽的,美術館只開放到晚上十點,
TOKYO CITY VIEW是開放到凌晨一點的,最終入館是凌晨十二點。

展望台裡面不能用腳架,雖然我有看到別人闖關成功,可是這種事我做不來……(汗)
所以我就乖乖的靠在窗邊努力的拍,我的同伴們則很興奮的用手機拍下來馬上傳回給台灣的家人看。



同一個地方相機設定的曝光時間不同就會差很多,好亮啊!



因為不能用腳架,想當然的水平線肯定會跑掉,可是還是好漂亮好漂亮。



東京鐵塔上的2016呢,是表示他們要爭取2016年的奧運在東京辦,
這件事在我去日本之前就知道了,旁邊有對日本情侶的女生不知道,
那男生就在那女生問他的時候很得意的說出這點,這是小插曲。(笑)








我除了猛拍東京鐵塔以外還猛拍遠方的彩虹大橋跟摩天倫,摩天輪被大樓擋去了一小角有點可惜,
彩虹大橋美翻了啦!這裡能看到台場讓我非常興奮。







我們在展望台待了很久,除了一直拍夜景以外也跟東京鐵塔拍了不少合照,
但是合照要開閃光燈,所以效果就比較沒那麼好啦!這張是臨走前以「再見」為主題的合照。(笑)
這麼美不勝收的夜景真的讓我好不想離開喔。



展望台入口,這裡路標很多真的很好找。而且連入口都那麼有設計感真的很漂亮!



後來我們就繞去朝日電視台後面有名的電子鐘,出現在不少日劇之中。
幾天前我跟踢踢歪早就看過一次了,還坐在這邊休息了一下,只是我們跟朝日好無緣,
一直經過都沒能進去參觀實在讓我很想哭。



這附近也有一些造型奇特的椅子,因為六本木是有名的充滿設計感,這些街頭裝置藝術當然不能錯過啊。



下雨天會消失的椅子,我們去的那天有下雨喔!可是它沒有消失。(笑)



對街星巴克前無限大的椅子!(看到無限大就興奮的女人)



因為無緣,所以不拍一張來紀念實在說不過去。



高級時尚精品LV,我們也不會想進去啦,但是光看就覺得很開眼界了。







六本木Hills也很好逛喔,我們在看夜景之前從地下鐵要走上來的時候就有小逛一下,
踢踢歪還在這裡買了一個包,其實有時間很建議先排一個小景點,然後就整天泡在這,
因為上次Midtown我們也沒有真的好好逛,可見六本木是個多好逛的地方。


六本木Hills官網

東京Midtown官網

TOKYO CITY VIEW官網
營業時間:10:00~25:00
最終入館時間:24:00

森美術館官網
營業時間:10:00~22:00(火曜日只營業到17:00)
最終入館時間:閉館前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