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帆真的是專攻電影圈了,也可以回來拍拍青澀校園愛情日劇嘛!(笑)
不過她的氣質很適合拍電影,說不上來是哪種氣質,可是拍電影就很有她自己的味道。

香澄是個熱愛歌唱的女孩,已經到自戀的地步了,會把自己的歌聲錄下來反覆聆聽。
這樣的個性也反映在談戀愛上,容易陷入少女情懷妄想的她愛戀學長牧村,
喜歡攝影的學長找了她當模特兒,她也可以自己編出浪漫的告白。(笑)
可是沒想到這次攝影卻成了她過度自信心被擊垮的開始……

學長拍攝的是她唱歌的樣子,合唱團必須要有誇張的臉部表情,
頭一次看到自己唱歌的表情是如此的猙獰,被學長說是很好笑的臉,
還被情敵說像是產卵鮭魚一樣的張大嘴巴。
經不起這樣打擊的少女心碎了,面對即將參加全國大賽預選的合唱團練習她開始裝病缺席,
在一次表演後她決定要退團,所以表演上也沒有用盡全力唱,
擔心做在台下的牧村和情敵看到她張大嘴的滑稽表情,整場表演她都顯得有氣無力的。
表演後她被兩個好友訓斥了一頓,可是她心意已決,此時意外出現的是湯之川學園合唱團。

湯之學合唱團整團都是男生,各個外型都像不良少年,是大家看了會害怕的高中生,
在那可怕外表下的卻是對歌唱充滿熱情的靈魂!
聽完他們雖然不優美卻撼動人心的歌唱之後,香澄又再度的對歌唱燃起了熱情。
她跟湯之學合唱團權藤部長談過了以後,解開了自己的心結,有了勇氣回到合唱團,
雖然回到合唱團以後她被降級成為翻樂譜的人,可是她並不埋怨,
反而過得更開心,而且不會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學會教導學妹們歌唱技巧。
看到她的改變,部長跟部員們都歡迎她再度回到一起唱歌的行列中。

終於來到了全國大賽的預選,原本跟湯之學約好要在大賽上一起努力一決勝負,
可是湯之學的不良少年裝扮卻被主辦單位刁難,而且他們堅持不要改變造型。
香澄用當初權藤跟他說的暴露狂理論狠狠的唸了他們一頓,於是他們染黑頭髮穿起正常的制服。
最後是香澄學校七濱合唱團獲得了優勝,在全場熱烈迴響的安可曲中劃下句點。

我看到暴露狂理論馬上就想到「戀愛★情結」裡面的露出乳房理論,這些人真的很愛露!XD
合唱團的題材我印象中之前也有過類似的,這種啦啦隊、合唱團、樂團之類的題材難免大同小異,
但是熱血青春永遠不敗啊!!!!!
我很喜歡湯之學第一次出現時那首撼動人心的「15の夜」
喜歡影響權藤很重要的那首「OH MY LITTLE GIRL」
喜歡一群女孩們在咖啡廳裡因為古老黑膠唱片跳針而開始接著唱的「私の青空」
喜歡最後安可七濱高中唱著「あなたに」然後湯之學也跟著唱,漸漸的其他學校合唱團都加入,
成為全場都加入的感人大合唱。

石黑英雄這次演個萬人迷學長讓我好不習慣,他應該加入對方不良高中生行列的啊!XD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德永Eri的出演,看來她真的是要再次積極的拍戲啦!
我很喜歡的《放課後。》四人組就差仲村琉璃亞了耶,沒有繼續曝光真的很可惜。
我也很好奇夏帆是不是真的唱,如果那真的是她的歌聲,還真的是很清澈無污染耶!
下一步進軍唱片圈?走手嶋葵路線好了。(笑)

「私の青空」我找到兩種版本,前面這種是跟電影裡比較像的,很久很久以前的版本,
後面這重新編曲的也很好聽。



尾崎豐的歌在裡面一直被用到,我想編劇很愛他。可是我念念不忘的是「OH MY LITTLE GIRL」
聽到藥師丸博子的歌聲,我跟權藤一起被感動了啊!

我以後聽到尾崎豐不會只想到「I Love Yo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