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是、
和Mika小姐一起組成樂團的設定

CUT(雜誌)的拍攝



我的服裝是


ETRO和

MISSONI和

Ann Demeulemeester的

混搭

真的是高級品牌啊




呈現了嘻皮風音樂家的感覺

團體的名稱是



『MikaNari BAND』

(笑)

很久沒見了真的很開心唷

還是一樣是個美人呢

從4月10日
全國巡迴演唱開始

如果時間能配合的話

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聽聽看現場版的「ORION」


總覺得說

還沒有去過Live呢。



跟Mikaちゃん說了Bye bye

然後在車裡

聽到了Mikaちゃん五月發行的新歌

在下一個場所



Mika又來了



在忙碌的每一天

努力的生存下去

積極的歌詞

像是營養補給飲料一樣

很棒的一首歌啊



那麼現在



要跟品川先生一起去聽湘南乃風的Live演出

我想「ドロップ」熱烈的氣氛

受到了湘南乃風熱情的歌曲的力量

影響很大吶。

期待Live

帶著毛巾會比較好吧!?

我出發囉



我是成宫



翻譯一定有錯!非常歡迎指正!
我都承認我日文爛了,看不下去的人也請鞭小力一些。XD
NARI之前就說他很愛「ORION」這首歌了,祝福他如願聽到現場版本。(笑)
我也很想聽Mika Live啊!!!!!!bfshock4.gif

公開的情報(?)是說兩人上次去吃飯是去年12月17日,三個月沒見是有點久了,
這種不定期的合作真讓我開心,在一起就更好了。(誤)
可是我無法想像娜娜跟阿伸在一起喔!bfrurur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