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阿剛事件狠狠的嚇到我了!大概是說他喝醉酒在公園全裸大叫「脫光光有什麼不對?」
 目擊民眾就直接報案,警方已公然猥褻罪逮捕他。
 至於有一說他被逮捕的時候有對警方動手,我想是喝醉酒的人被抓都會反抗一下啦,
 但是反抗的程度如何可能就要等更詳細的情報了,目前據說他酒還沒醒,
 CM都先暫停,其他處分還未定。啊啊、想到木村跟中居生氣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可怕呀!bfshock4.gif
 稻垣給他一些過來人的意見吧……(被毆 XD)
★說到稻垣,他跟MIHO的戀情我是越來越不懂,一下說要結婚、然後又說結不成了分手,
 分手以後又傳偷偷復合要準備結婚,到底是怎樣?不要讓我期待落空啊!
 我現在還是很氣後來傳說太一跟Aiko復合要結婚的新聞,騙人!明明兩個都展開新戀情了!1fauen1.gif
★《Liar Game》要拍續集跟電影版了,但是放送時間未定!超期待秋山跟呆直再續前緣,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螢幕情侶組合之一呢。1faheartbye.gif
★松山跟小雪?!24跟32?!是在上演《ANEGO》還是《敗犬女王》?
 前天我才跟踢踢歪聊到有沒有辦法接受小自己八歲的男生,結果我們兩個都無理,
 因為現在要找小八歲的,表示他才國中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