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注意到無限開關的歌是在紅白
然後隔天的MS他們也有上
都是全力少年這首歌 超熱血的!
原本是沒有那麼熱血要去衝唱片行的
都是因為網路上找不到
結果去唱片行也找不到
怎樣都是找不到
一個衝動 就上博客來了
老陳一開始還罵我衝動 因為我只聽過那一首
可是我有上網試聽啊!
他們的創作真的很棒嘛!
所以一口氣我就買了兩張

以往我都會打曲目上來啦!
不過他們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 所以我就懶了
就介紹幾首我很愛的
先說第一張夏雲風采好哩!
螺旋 有些管樂當背景 曲風偏輕快
接觸未來 這首更輕快了! 很開朗的感覺
櫻花夜風 很抒情背景音樂簡單有味道
view 是出道單曲 節奏很快速的一首歌
奏 算他們的抒情代表作 歌詞意境有分離的哀傷

第二張空創樂章
全力少年 超熱血的一首歌! 我心情沮喪就會聽這首
水藍色的裙子 抒情曲裡我很喜歡的一首
冬天的口哨 很好聽 飆高音的地方很讓人心動
還是妳最美 之前winds有唱過! 但原創者唱有不一樣的味道

全部的歌曲都是他們倆個人自己創作的唷!
其實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我網誌背景音樂會換 讓大家聽到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