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官網
唉 原本下定決心死也不要看這部的
為什麼呢?
很簡單!
因為我討厭他們倆個
我可憐的珍妮佛安妮斯頓
布萊德彼特為什麼要出軌呢?!
討厭討厭討厭
總之我還是看了這部片
不能狡辯的事實

是不難看啦!
如果我摒棄成見的話
但是要說多特別也沒到那種程度
就是題材比較不一樣的動作片
最近越來越不喜歡看好萊塢片就是這樣
有時候看過就這樣了
不會有些感觸或發人深省
就是畫面很震撼 動作很帥氣
聲光效果砸大錢
如此而已

可是我很鼓勵喜歡他們的人去看
如果是看人不看劇情的話
那就是很能滿足視覺的一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