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個不停~這團今天沒來 XD
早上很開心的前往沒有五月天跟強辯的台搖,
一切都是為了打綠啊!!!
還有一點點為了教練,主唱愛搖擺很適合台搖。
只是忽然的大雨讓大家都慌了手腳,
創意市集的人趕著收拾家當,小吃攤位炒麵變湯麵,
處處可見落湯雞,地上都是怵目驚心的泡水電線,
我們穿著不是很防水的雨衣,悠閒的涉水而行,
都這樣了,根本就不想在躲雨了啦!

天下第一味出現的幾乎都是配角,沒有主角啦!
所以不是忠實觀眾的我叫不出名字,意外的很多人參加簽名會,
年輕人不少讓我很訝異。
等待教練的時間,發現Joker也不賴,
但是教練真的很嗨!上次沒好好看其他團員,
發現貝斯手跟吉他手個人風味也很濃厚,
快點出專輯,我要好好認識你們。

重頭戲就是豪華無比的萬教歸宗台,
下午彩排都一直用布幕遮起來,我們都只能從邊邊的隙縫看,
搞得好像偷窺一樣。
晚上每個表演者之間也會拉起布幕,而且都要讓人等很久,
在大雨之中觀眾實在不是多有耐心,也沒有很多體力,
大囍門跟阿弟仔炒熱的氣氛,都在換場的時候冷掉,
阿嶽今天唱了一些新歌,不過大家會唱的還是非常嗨,
熱狗火力全開,除了黃腔髒話一直飆以外,
也讓台下觀眾嗨翻天。
說黑澀會妹妹跟阿嶽有合作,但是不過就出來對嘴唱一首,
沒有交流啊?!吼!台下那些色男生在嗨屁的,
看對嘴也那麼爽。

打綠終於出場,我等到腳陷入爛泥,
一連唱了Believe in music跟蜘蛛天空,非常好,
我都會!可是很多觀眾沒聽過。
暫時失控是老爺第一次看到阿龔本人包括熱舞,
唱的時候大螢幕就出現了馬英九、王金平跟胡市長,
青峯唱完也慎重的介紹了這重量級的觀眾。
唱下一首歌前,青峯說這首歌跟雨有關,是藍眼睛!!!
我終於聽到現場啦!!!青峯還說要跟觀眾一起淋雨,
於是走到兩旁延伸舞台,我也終於從人牆中看到了台上小小的人,
唱完以後大家忽然都躲起來,接著小威開始戴著台下觀眾呼喊比莉。
大家再出場身上都多了豹紋,青峯和小威的帽子、阿福的披肩、
馨儀的小外套、家凱手臂上綁著的、阿龔的頭巾都是為了比莉的特殊造型。
比莉自己穿了一身緊身迷你裙洋裝,頓時現場陷入瘋狂,
大合唱什麼都不必說,比莉姊跟青峯阿龔一起跳舞的時候,
我在爛泥巴裡亂跳亂叫,大家都忘記下雨的苦了。
唱完以後比莉姊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說她第一次表演就在台中,
而且台中有三好「人好、天氣好」青峯「有嗎?」比莉姊最後說「音樂好!」
然後唱了陳雷的歡喜就好,我雖然不是很會唱還是硬唱,哈哈。
阿福還戴了陳雷的帽子跟吊帶,超可愛的!!!
然後天母豹莉就退場了,小情歌老梗要我們唱第一句,
最後頻率、小宇宙都超級嗨!!!!!

因為老爺實在是被雨和爛泥搞到心情很差,
而且很擔心會感冒,頭又要開始痛了。
我們就趕緊撤退,一走到人群外面才發現後面淹的像池塘,
拉起黃色警戒線,我想是因為地勢的關係,
一般場地要不就平的,要不然也是舞台低觀眾高的坡度,
可是台搖是舞台高觀眾低,所以草地跟柏油路交接的地方才會大淹水,
而且這樣的地形讓觀眾很不好看舞台,所以是我有點不爽的地方。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唱教練的歌,
其實也只會那一小段,很嗨的一段。
到家以後,我們整理一下,就衝去吃火鍋,
有點難過沒看到阿妹,畢竟她是我生平第一個崇拜的偶像。
可是看到打綠還在台搖玩的很開心,也算回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