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現場真的棒!
綺貞要來中山醫,我的天當然一定要去看!!!
我也對廣仲十分有興趣。
廣仲真的很可愛,我還拼命尖叫,因為大家不認識他就都很冷淡,
想說要幫他熱場,明明我也只知道早安晨之美。
廣仲跟學生會長是同學,所以才友情贊助來表演,
好像是太緊張,滿頭大汗的他眼鏡都起霧了。
有人把衛生只整包丟上去,工作人員還是助理好心拿毛巾給他,
早安晨之美的對啊對啊那段真的很可愛,廣仲的歌也好好聽,
我決定要存錢買唱片,哈哈。

綺貞上場前小賴就在擺桌子放水,忙來忙去,
今天的曲目是九份的咖啡店、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吉他手,
主持人說綺貞很好坳,所以我們等下叫安可她不會出來,
綺貞在唱吉他手之前說「這是本來的最後一首歌,我好不好坳,
就看大家的表現囉!」
當大家此起彼落的叫說綺貞我愛你,綺貞也溫柔的說「我也愛你們。」
台下還是喊了安可,很假的安可,哈哈。
綺貞「是你們喊安可的喔!不是我賴著不想走。」
第一首安可是旅行的意義,第二首是pussy,
大家都不太會唱pussy,其實我本來很想喊女明星的,
可惜最後還是不敢叫。
綺貞唱抒情歌整場都非常安靜,起碼我在前排聽到是這樣啦!
吉他手就是全場最嗨的時候,最後安可兩首唱完大家還在喊安可,
綺貞希望我們好好欣賞接下來的表演,有很多是她欣賞的音樂人。

佩妮跟Tenya唱歌都好好聽,庭竹很認真,
吳克群讓全場陷入瘋狂。
希望距離下次我能欣賞綺貞現場不要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