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每個人都截圖,只截了我比較熟的幾個男藝人,而且現在發現我完全忽略麒麟的田村!(笑)
當初女藝人的我錯過了,可是我有看過圖片,這次看男藝人的覺得更可怕啊!
我以後都不要相信網路上那些照片了,我要看到會動的人才能比較相信是真的,
照片都會騙人啊!!!!!!!!!!(崩潰)


 



這次每個人都拍了兩組照片,首先是這個人,TKO的木下隆行,
其實我跟他不熟,但是他照片好有爆點!

放一張本人來對照。




COOL系列。



超像韓國藝人的啊!



SEXY系列,我想只是因為有裸露吧?



再來是世界的渡邊鐘。



我沒有截到他第一系列的,但是那喝水的姿勢實在不是很優秀,倒是SEXY系列有讓大家嚇到。



本人很帥的德井這次竟然是來搞笑的啦!一下子當騎馬的白痴王子,
一下子又露得很不帥氣,真是委屈他了耶。





本人是左邊那個,明明就是個帥哥還要被LH搞成那樣……(淚)



最近越來越紅的狩野英孝。



這張被說很像斗真!(其實真的有點像。)



這張出現的時候背景音樂是ROOKIES主題曲キセキ!是因為很有ROOKIES的不良少年風格嗎?



香蕉人的日村勇紀,本人是右邊那個,招牌髮型大家都很熟悉。



這系列還很帥,很有日本武士的味道。





可是怎麼在SEXY系列就變這樣?讓我覺得他超適合變性的啊!!!!!!
而且他還說這是要走傑尼斯路線的,背景音樂很配合的幫嵐打歌放起了風の向こうへ。
最好是傑尼斯是這樣啦!!!雖然的確有些人很愛跟花合照。(大笑)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次長課長的河本準一,是說他本人我就很喜歡了。(笑)
雖然大家都說他搭檔比較帥,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河本,他好可愛!



這在朝日電視台拍的,所以理所當然的要用東京鐵塔當背景呀。



這系列超好看!是要表現出剛失戀那種SEXY,好好看喔!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節目最後不忘整一下小亮跟小淳。(笑)
其實小亮這兩張照片我以前就看過了,是去年他幫某雜誌拍的內頁,
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小孩看到這種照片。





但是小淳整個就是會讓踢踢歪很失望,我想踢踢歪應該是想看到小淳裸照吧?
妳可以去看小淳突擊叶姐妹家裡那集LH,他脫得很光!
まぁ、底下這種照片在某種角度來說也是種奇跡啦!那時候小淳才21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