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方官網
這部戲在日本的平均收視率19.10%
而Last Christmas是21.54%
木村新戲ENGINE 22.42%
所以說並沒有因為題材嚴肅而收視不好

緯來又把譯名翻得很...糟
急診室女醫生 Orz
我還是習慣說救命病棟24時 Ⅲ
幹麻要主打菜菜子?! 明明這系列是進藤一生的!
(哈哈 我是進藤迷)

我印象很深
升高三後剛考完學測的寒假
我看了救命病棟Ⅱ
沒有一開始就看 很後悔
話說江口真的很常演醫生欸!
好帥氣的醫生!當我的主治吧! XD
我沒看白色巨塔 (因為宿舍沒電視...)

啊 沒想到Ⅲ讓我幾乎每集掉眼淚
真是太感人 刻畫太動人
進藤醫生就像是個定心丸
有問題他都很冷靜 很有魄力的解決
小島也很帥氣啊! >///<
這部戲真的很值得用心品味
人與人之間的扶持還有親情的羈絆
寺島議員那條線的變化更是貫穿整部戲
從自私自利只想求得高位的官僚嘴臉變成真心的替災民設想
嗯 給你個好寶寶印章! XD

打算開學去租I來看
可是有人在批評技術層面I是最草率的...
果然還是該循序漸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