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U要說掰掰了讓我很想把這篇炸掉!我過度哀傷……(哭)
一個米蟲沒資格說要裝衛星電視啊,而且有錢還不如拿來當旅行資金,
妳說是不是?(跟誰說話啊妳? XD)

所以這篇要轉型成一種碎念然後看似好康分享的綜合性置頂!
如果有興趣再按進來。(被毆)




想聽廣播卻連不上線而煩惱的朋友我可以幫助妳,
我研發出只要MSN不用麥克風就可以收聽到對方電腦聲音的方法!
只是不知道同時可以劈腿幾個人,喔不,是同時可以連線幾個人。

會錄廣播同時又想打字可是偶爾會跟我一樣手殘打錯字的朋友,
只要在控制台裡的「聲音及音訊裝置」選音效,把它改成無音效就好了。
同樣的方法也適用在喜愛開電台的朋友身上,還有記得MSN切成忙碌就不會有那些惱人的聲音囉!

嗯,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會用我分享的桌布,
如果嫌桌面圖示很礙眼可以把它通通藏起來,我的桌面現在就是七個笑嘻嘻的阿呆沒有別人。
桌面按右鍵選排列圖示,然後桌面圖示隱藏,我自己是把桌面圖示搬到另一個地方,
在最底下的工具列按右鍵把桌面新增到那,剛開始用可能不是很順手,
可是我現在要是看到桌面有圖示反而覺得很亂。 XD

分享一個好網站,讓你不錯過喜歡偶像的任何電視節目。(但在這個時間點好像有點哀傷?)
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把你喜歡的偶像通通選起來,那網站自動會幫你通通列出表來!


《以上這些就算很無用也不要告訴我,我的心跟橫山裕一樣是玻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