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永牛奶糖宣傳電影XD
導演:中江功
演員:柳樂優彌、澤尻英龍華、大泉洋、陳柏霖、木村了、
   濱田岳、岩佐真悠子、サエコ、佐藤二朗、板倉俊之、
   光石研、奧貫薰、金田明夫、高岡蒼甫、夏木マリ
劇情:
「對女孩子來說,光靠溫柔是不行的,還必須具備"Sugar and Spice"。」
志郎(柳樂優彌 飾)生活在靠近美軍基地的東京都福生市。高中畢業後,他不想上
大學,而進入一間加油站打工。
  不久,加油站新來了一位女工讀生─和志郎同齡的乃理子(澤尻英龍華 飾)。
志郎對可愛的乃理子一見鍾情,而乃理子也漸漸喜歡上溫柔的志郎。一直不敢表白
的志郎終於找到機會向乃理子吐露了思慕之情,兩人成為情侶,每天都過得十分幸
福快樂。
  不料,乃理子的前男友突然出現,並要求乃理子與他復合。志郎察覺到乃理子
的變化,他相信乃理子一定會做出正確的抉擇,並默默地等待著。然而,這只是志
郎天真的一廂情願......

老實說這部電影是因為陳柏霖才注意到的,
雖然他並不是主角,可是在電影裡可是魅力十足呢!
看完這部電影我也更討厭澤尻了,竟然把優彌傷害成這樣。
吼唷!人家可是最年輕的坎城影帝耶!
哈哈哈,我整個很偏激。
不過我比較喜歡澤尻這樣有生氣的扮相,
之前一公升都是病人樣,派對女王當然要花俏點啊!
除了男主角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奶奶,不僅外表新潮觀念也不陳腐,
陳柏霖就是演奶奶的小情人。

其他配角也是讓我一驚,木村、濱田、岩佐、沙耶加,
都是我看過的人,哈哈。
我很喜歡電影裡的場景,無論是加油站、奶奶的Bar還有志郎家,
佈置都很美國風,我最喜歡的是加油站!
黃色系的佈置很溫暖也好好看喔!
志郎住的小木屋是走普普風,白色的房子配上活潑的色彩,
奶奶的酒吧就是像Friday's那種美式。
雖然白色小木屋很漂亮,可是我覺得那是不詳的房子,
住過的情侶都會分手。
我想往往初戀都是美好但苦澀的,所以最後埋了伏筆,
志郎新的邂逅。噗,人是澤尻演的但是聲音是蒼田優!!!
「滋養豐富,風味絕佳。」置入性行銷啊!!!
害我看完跑去買森永牛奶糖吃...
不過欣賞美少年的演技,真的是種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