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在看了Code Blue以後對山下隊長有感而發,
可是最近橫山裕充斥在我的生活之中,讓我獲得了許多樂趣。
我對在情熱大陸裡的隊長印象很深,那個說他無法對鏡頭笑的人,
因為這個印象讓我看CB的時候覺得藍澤跟他很像,
不是一樣、只是很像,情緒起伏不大的一個人。
這樣的他會讓我真正的意識到他是個偶像,很有距離感的那種,
但是不是說是那種疏遠的感覺,而是會讓你覺得可遠觀不可褻玩。
雖然我不担他,但是我常常被他的外表給迷惑,
我身邊一些不迷傑尼斯的人也會被他的外表給迷惑,
要說他是木村接班人也講得有些超過了,但是我覺得他的確是個重要的存在,
但是他不夠放,他認真而且不服輸,可是我覺得他沒有樂在其中,
如果他能不要把自己逼那麼緊,放一點的他一定會更有魅力。

隊長就是那麼特別,所以橫山裕也說了他真想嘗試看看有山P在的團體是怎樣?
(要把話題轉到橫山裕身上好困難!)
標題的熱情就是在說這傢伙啦!←我實在對下標題很苦手。
iTunes可以顯示歌曲播放的次數,所以我能知道自己喜歡哪一首歌,
但是如果MSN暱稱可以紀錄出現最多的關鍵字,我想這兩天一定是橫山裕出現最多。
跟小草聊天幾乎五句不離橫山裕(說三句不離會太誇張),
請注意我不是橫担喔!我只是個看到橫山裕就會莫名S氣全開的女人,
(結論是エイト是個除了主唱以外會讓人S氣全開的團體。)
很愛攻擊他雜誌照凸出來的肚子,還要笑他的雙下巴,
對於他滿口MH感到厭煩以及無奈,擅自把他塑造成好吃懶做只打MH的人。
更可怕的是我跟小草都沒有看《蹴鞠師》這件事,真的是很對不起共演的大倉。
請相信我這些行為都是表示我愛他,這愛很扭曲,請橫担不要介意。(跪)

可是我到今天才發現他染了金髮,驚覺我除了愛用言語攻擊他以外,
到底我平常看影片是有多愛略過這個人?不過他也是在巨蛋控前一天跑去染的啦,
所以對今天才看到新聞影片的我還不算是很嚴重的LAG。
不過橫山裕無論是黑髮或是金髮,只要是小瓜呆頭都很可愛唷!←這是稱讚。
我實在對之前那個厚重到不行的長髮感到悶熱又不耐煩。(笑)

最後,我對於每天每天每天都要看著安田章大嘆氣感到疲倦,
我原本以為是出在膚色的問題上,可是去年沖繩黑成那樣我也沒這麼嫌棄他,
最近安田章大給我一種他沒有在打扮的感覺,而且莫名的有氣無力,
快點去燙頭髮或是染過之類的打起精神來!
我每天碎唸不要說小草要被我煩死,我自己都快被我自己煩死了。(笑)

但是總比擅自想像錦戶亮以現在的髮型去染金還要好。

以上是最近聽いつかまた…。就會想哭,(睡到一半被這首歌吵醒然後聽到哭真的很扯!)
然後看著以前的ヤス也會想哭的愛哭鬼阿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