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驚訝台灣竟然要翻拍《華麗的挑戰》,這部漫畫怎麼看都不好翻拍啊?
日本要翻拍都不一定拍的好了,台灣……(默)噢,我頭好痛!

新的月九收視率不錯,但是我想第二集會降。
劇情大概敘述一群高三生迎接最後的暑假,在準備要專心應考的同時,
新的班導卻是個讓人摸不透的傢伙,他不把升學放第一,所以馬上就被學生們討厭、排擠。
而第一集的故事主軸是洋貴同學要參加游泳接力賽卻被人要脅放水故意輸掉,
原來對方是仗著自己家算洋貴家公司的更上級,總之我討厭那盛氣凌人的小混混。
後來靠著熱血教師櫻井嚇跑小混混,洋貴認真的贏了這場比賽。


踢踢歪快去揍飛他們,他們竟然要岡田將生扮小狗啦!



不要誤會,這兩個不是情侶,不過我很看好他們。(笑)



櫻井老師出場的方式很奇妙。



教師群異常的有喜感,吉瀨美智子她同時軋兩部戲!
而且都不是多討喜的角色。



小日向文世演個注重升學的理事長,跟我印象中的好人形象差很多啊!
他好厲害,演壞人演得讓我很害怕。



第一集戲份很少的英二同學,我非常喜歡他的新髮型,比在《謎》裡面好看。





目前唯一跟英二有接觸的若葉老師,我第一次看北川的戲耶。



這側面太好看!!!!!!!!!!!





因為理事長很強勢就相對弱勢下來的校長,是給我有女強人形象的戶田惠子啊!
薑是老的辣,小日向跟她兩個人演起和自己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都好厲害。



第一集收服的人是洋貴同學,所以他戲份很多。



我喜歡大和同學,雖然有人說他沒變聲很娘,但是他比在《流星花園》裡面帥多了,
而且這次不弱氣,我還挺喜歡他嗆老師那副欠扁的樣子。



濱田岳也趕上燙頭髮的流行,這陣子日本男孩各個不是燙頭髮就是染金髮,
我已經很能夠接受打擊了。(笑)











有裸露鏡頭!踢踢歪妳快點去看這部戲啦!



穿私服也是一樣的帥氣的英二同學。







我現在才發現我截好少北乃的圖片,但是我很喜歡她喔,超可愛的!











他在求婚!!!!!!!!!!!!!!(崩潰的尖叫)



好,我願意!←馬上冷靜下來然後迅速回答。(被巴)



我愛上目線!(M體質出現?)



下集預告已經讓我心臟衰弱了,我希望能調整心態好好的應援師生戀。
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接受的標準在哪?
《謎》裡面覺得他跟石原搞師生戀我很贊成而且很有趣,可是換檔戲我就接受不能?!



這齣月九讓我的心情非常複雜,整體來說第一集很散,
也不是劇情上的問題,但是這樣看下來就是讓我覺得卡卡的,很不順。
內容看起來像是一集收服一個學生的老梗熱血式校園劇,
可是我又頗喜歡老師說教時候用的某些觀念,一方面又覺得他好煩。

學校的陰謀也讓我很好奇,第一集就埋了不少伏筆,
為了超華麗配角群還有這些伏筆,我會繼續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