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黑暗
很黑暗很黑暗的一部
評價很兩極
有人覺得悶
有人覺得好看
我是後者
原本我也以為我會是前者的
沒想到整個人被劇情帶著走

先說演員的演技
這部戲真的是在飆演技
首推山田孝之
跟水男孩的熱情陽光
或是H2裡羞澀青春截然不同
山田的每個眼神都是戲
不用講話就把那種情緒感染給觀眾
福田麻由子跟泉澤祐希兩個小童星也好厲害
有些小童星會有演技太Over的問題
給人不真實的感覺
好險他們倆都不會這樣
第一次看綾瀨遙的戲
因為角色的關係吧!
所以有些時候會讓人覺得不真切
如果說是詮釋一個這樣猜不透的人
綾瀨是成功的
配角們也都好棒好棒
金八老師武田鐵矢 田中幸太朗
渡部篤郎 柏原崇都是很鮮明的配角

白夜行幾乎每集都讓我心疼
但我還是知道主角是錯的
我每次都在大叫不要再犯錯再殺人了
就不能平安的度過這15年嗎?
可是這樣就不好看啦!
看完以後我的心情持續低氣壓
還是很複雜 很多感觸
人性的沉淪
善與惡不是那麼的絕對
很模糊不清
在他們的世界裡
對方 就是他們的太陽
是照亮前進的路 唯一的太陽
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亮與穗對於人生的掙扎
最後當然不會有好結局
畢竟還是要符合倫理道德

還有我要大推配樂!
配的超超超好
音樂一下 整個fu'都出來了
片尾曲也很有那種氣氛
::柴崎幸::影


底下是我很喜歡的句子段落
第一話 笹垣潤三
說了一個謊言的話,就會不斷的說謊
那樣的人生是沒有未來的
在老天的眼下幹壞事,只有自取滅亡
第六話 松浦 勇
你知道白夜嗎?
明明是夜晚卻有太陽,使得夜晚像白晝一樣明亮
就是說一直這麼猶豫不前的話,人生就毀了
第六話 桐原亮司
所謂白夜
是被剝奪的夜晚,還是被賦予的白晝
將夜晚偽裝成白晝的太陽,是出於惡意還是出於善意?
總之我已經厭倦了,繼續走在這分不清白晝與黑夜的世界
我想在白天散步我的人生就像活在白夜之中
結束吧!這所有的一切
為了你 也為了我
第十話 桐原彌生子
那孩子仍在彎路上前行,是我把他推上去的
我也只能讓他走上那樣的人生道路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