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莎白妳好幸福
強尼戴普怎麼可以那麼迷人?
奧蘭多怎麼可以那麼帥?
我的天!!!
快被電暈了啦!
兩個眼睛都超會放電
綺拉老是演叫做伊莉莎白的女孩
剛看完傲慢與偏見
新的小發現

笑點
砰! 再送你一隻打不死的猴子
要不然你以為我戴假髮是取暖的嗎?
像掀小姐的裙子一樣
假裝你們有領薪水
灑辣椒粉在腋下(傑克)
暈倒也沒人理(伊莉莎白)
從幽冥飛船坐海龜回來(威爾)
骨頭籠子盪鞦韆那段太妙了
配樂妙上加妙

搶鑰匙那段我一整個很掙扎
傑克和威爾誰拿我都會心疼另一個
沒想到最後把心臟帶走的是那個上尉
唉呀呀
三人互打片段的太默契十足了
後面就是在為第三集鋪陳
超期待超期待

雖然很多人覺得這集太冗長
內容乏善可陳
可是我很喜歡咧!
第一集當然是比較刺激
第二集又更多劇情被牽扯出來
很多小細節也是可以慢慢品嚐的

傑克是全世界最瘋的船長
練英文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