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寫這一部完全是意料外啊!
因為邊看邊順手的截圖,心得講不出來就看圖說故事好了。(笑)


要是打開來看到這麼樣的景象我也會嚇死吧!


送給女性觀眾養眼補氣的鏡頭,雖然我對速水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是他身材真的很好啊!

女主角愛慕的前輩,其實他就是花樣裡面的奧斯卡喔!
也是電影NANA2的蓮……(默)


本人看此片的大重點,水嶋先生。
這次飾演的角色跟花樣還真的挺像的,花心的有錢公子哥,
感覺對女主角開始起了興趣。
是我怎麼會去暗戀奧斯卡!(誤)
當然是選帥氣有型的水嶋啊!


妳看看!前輩果然都是爛人吧!(喂,不要以偏蓋全!)
旁邊那女的還是女主角的好友,這世界是怎麼了?
超想揍這兩個賤人的。


真矢抽菸好帥喔
我很喜歡這個演技派的女演員,這次戲份看來不多,
女酒吧老闆娘真的很適合她,應該是說她演什麼就像什麼。


我不是良心發現沒有女主角的圖片,
而是私心想推廣西裝姿的水嶋。


名副其實的正義鐵拳啊!!!!!
果然是超完美男朋友,英雄救美加分到破表!
是說被機器人揍,我看前輩你也夠衰的。


噢,看起來好浪漫的一幕。
速水演起機器人真的還頗適合的呢。


最後要說,我也好想吃那個泡芙啊!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純粹是餓了)

先自首我可能到時候又偷懶了,所以不保證每一集都會截,
而且想看女主角的可能就只能期待其他部日劇,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相武……

Last Friends為什麼我不截?因為我叛逆。(笑)
看圖說故事版的預告,接下來是「熱血律師」、「極道鮮師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