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預購開始第一天就知道的
可是就拖拖拖
直到今天才發現是最後一天
-THE DEAD LINE-

OK 趕緊使出衝衝衝
衝去亞洲 似乎在清倉
很多比較暢銷的唱片都沒有-包括五月天預購也沒
再去葛萊美 也是沒有
我已經不懷抱希望的經過ATT(吸引力)
因為那是家很小 很少唱片 連冷氣都沒的店
一問之下 奇蹟就那麼發生啦啦啦!!!
高興的轉圈圈 當然不是在老闆面前

嗯 人很和善的老闆說下午五點後可以拿贈品VCD
當然是要今天看啦!
我才忍不到星期五咧!


雖然這兩天在TVBS-G的娛樂新聞看過大半了
但是我們家的G台收訊不很好 畫質差
所以還是重看
片頭出現片名的地方 那個很扭曲的文字原來是英文
[未來] IN THE DAY TO COME 五月天的音樂概念電影
"原來當時的我們依靠著那麼簡單的東西
就能撐過那個瘋狂又不能做自己的時代"

劇情其實沒有非常的特別
但是我要提我很喜歡的幾幕
我喜歡阿信跟小玲在教室那段 很有感情啊!
另外就是亂撒尿報復老師那 XD
這就是青春啊!
但是我喜歡導演的拍攝手法
陳正道導演,你也有無名Blog喔! XD
其實是前滾翻工作室的 由此去
我也極度好奇巴萬伊丸是哪位?
好可愛的名字啊!

好! 來打個文案唄!

對我而言是一個又一個的樂團
一個又一個的男孩
一次又一次的翹課
一根又一根的煙(應該是要打"菸")

電影?
翹課的下午,茫然的高二。
在一個人的戲院,我看了在黑暗中漫舞。

始料未及的人生中第一部unhappy Ending電影
好像有某些東西被打開的那個下午,像每一次`每一個
哭著醒來惡夢一般。
真正著迷的還是王家衛,王家衛,王家衛
然後跨過青春,到達這裡,成為現在的我

仍然虛無,不定`看不到完整的未來`享樂主義
但過去太美好,我無法不停止緬懷青春的樣子。

如果人生需要一個有力支撐`走向未來的理由
我想是人生終不後悔的所有回憶。

空無一人的在教室,我帶著耳機趴在桌上,夏天的蟬聲
五月天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